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兼差送羊奶 遭撞飛亡!3子女頓失依靠

2019/07/17 16:21 字級:
讀稿
男兼差送羊奶 遭撞飛亡!3子女頓失依靠

彰化一名羊乳配送員周姓男子,16日清晨4點多騎機車行經金馬路與彰新路口,在路口疑似沒有兩段式左轉,遭到對向直行自小客車撞上,連人帶車被撞彈飛,周姓騎士送醫不治,男子育有3名子女,兼差送羊奶發生車禍家中頓失依靠。

 YT廣告

 

清晨天還沒亮,機車騎士從金馬路直接左轉要進彰新路,不到2秒時間就遭到對向直行自小客車撞上,騎士和機車被撞得彈飛,機車零件四散,救護車十萬火急趕抵現場,機車騎士躺在車道上奄奄一息。

 

▼騎士和機車被撞得彈飛,機車零件四散。(圖/東森新聞)

 

附近早餐店人員:「聽到聲音碰而已沒看到,大家應該都是聽到聲音才跑出去,停紅綠燈的人才會看到,那時候停紅綠燈有2個,兩個婦人她們有報警,我出去的時候她們有看到啊。」

 

附近民眾聽到巨大碰撞聲,都趕緊出來協助,車禍事故發生在16日清晨,從事羊奶配送的周姓男子,疑似在金馬路要左轉進彰新路卻沒有二段式左轉,加上清晨天色未亮視線不佳,在路口遭25歲的黃姓男子駕駛的汽車撞上。

 

彰化東區消防隊員陳佑維:「他現場還有呼吸,但是已經沒有意識了,檢查他的傷勢,發現他頭部有撕裂傷,耳朵鼻子流血。」

 

▼救護車趕到時男子還有呼吸,但是已經沒有意識了。(圖/東森新聞)

 

周姓騎士遭撞後,頭部胸口淤傷,胯下以及左大腿內側有嚴重撕裂傷,造成大量出血。

 

彰化警分局五組組長楊士漢:「現場狀況號誌是正常的,該路口需要兩段式左轉。」

 

48歲的周姓男子已婚,育有3名子女,之前做傢俱工作薪水2萬多,兼差送羊乳可多1萬多收入,去年手受傷後只剩下清晨配送羊乳的工作,疑似配送時騎機車未兩段式左轉遭撞,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確切的事故原因與肇事責任歸屬,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4周姓男子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當事人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卡車急煞!30鋼條齊發…擋風玻璃全破 秒貫穿前車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