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向館長宣戰!吃屎哥騎車衝國道 見警察秒吃鱉

2019/07/17 10: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向館長宣戰!吃屎哥騎車衝國道 見警察秒吃鱉

網路紅人游兆霖,過去在美國選總統期間,揚言「要是川普當選,我就吃大便」,居然一語成讖,而他也實踐當初許下的承諾,真的跑去「吃屎」,因此被網友們稱為「吃屎哥」,後來也曾公開向健身紅人館長(陳之漢)宣戰,引起網友關注。然而,為了證明決心,游兆霖16日晚間騎車衝上國道,並透過直播喊話「館長我已經上高速公路了,我要證明什麼,我要跟你宣戰!」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YT廣告

 

直播影片可見,游兆霖拿著手機、騎著機車,從市區騎上國道,邊騎邊說「我玩大的啦」 、「我說到做到」、「我吃屎哥就是猛」。但國道的車流量似乎也讓他嚇了一跳,他騎一下子就忍不住譙「X掰車好多,在高速公路上了,館長我已經上高速公路了,X,館長我已經上高速公路了,我要證明什麼,我要跟你宣戰!我上了高速公路,館長來吧」。

 

▼吃屎哥騎車上國道後。(圖/翻攝自游兆霖臉書)

 

但游兆霖騎不到幾百公尺後,大喊「X,我不知道怎麼下去,X,怎麼下去啦,怎麼辦啊館長!啊前面有警察,我死定了,我被攔了」。後來他果真被攔下,但卻直接說謊「我騎錯邊了」,沒想到卻被警察打臉,「啊你不是開直播說要上來」,讓他瞬間傻眼,接著就關閉直播。

 

▼吃屎哥當場被警察拆穿謊言。(圖/翻攝自游兆霖臉書)

 

直播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在網路引發討論,有超過4.6萬則留言、28萬次觀看,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此行為太危險,「幫你分享給國道警察」、「沒看過這樣不愛惜生命的人」、「第一次看到人家上高速公路比上國立大學開心」、「@中壢分局」。其實騎機車上國道的行為,已經觸法,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機車上國道可罰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款。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游兆霖臉書、寶寶愛館長YOUTUBE)

 

【往下看更多】
不准叫!網紅「小公主」討5百欠債 慘遭4人圍毆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吃屎哥 國道 館長 騎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