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蓮五子兇宅!13年前孩子淒厲哭喊 原音曝光

2019/07/17 10: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花蓮五子兇宅!13年前孩子淒厲哭喊 原音曝光

2006年一起驚悚「花蓮五子命案」震撼台灣,花蓮縣吉安鄉一間發出惡臭的民宅,警方破門見到5名屋主的孩子遭鐵絲綑綁,陳屍浴室,並在宅中發現兩張求救字條及現鈔,9年後才尋獲屋主劉志勤、其妻林真米陳屍山間。當年一名女記者進民宅拍攝,卻疑似遭5子冤魂纏;剪接師在處理影帶時,還聽到孩子哭喊救命的慘叫聲,讓人狂冒雞皮疙瘩。

YT廣告

 

▼花蓮五子命案震驚全台。(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資深記者胡孝誠表示,當年到現場採訪時頻傳怪事,一名女記者和兩個隨行攝影進入民宅拍攝,女記者還模擬案發當時可能的行兇過程。不料,女記者返回台北後,就因為小腿蜂窩性組織炎住院,且去廟宇拜拜時,竟聽到廟公對她說,「妹妹,妳是去了哪邊、做了什麼事情?為什麼後面有跟5個小孩?」,令女記者嚇到崩潰,申請休息一個月。

 

▼花蓮五子命案行兇過程模擬示意圖。(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另外,當時處理影帶的剪接師,也嚇得向胡孝誠大叫,並害怕地說「我絕對不存檔,你要我存我就離職!」。原來女記者在拍攝的當下已提前清場,但帶子卻不斷傳出小孩的哭喊、求救聲,疑似命案當時的聲響。在無法解釋「聲音」來源的情況下,胡孝誠決定把帶子裝箱封存,至今都沒有再拿出來使用過。

 

曾在現場處理的殯葬業者也透露,除了用棉被包裹孩子的屍體,還必須用大量檀香掩蓋屍臭味,連部分員工都受不了、不願意做。畢竟,看到孩子被包在棉被裡,堆疊在浴室的畫面,根本一輩子都忘不掉。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花蓮五子命案翻版?泰山姊弟離奇雙亡…父失聯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