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孩鞋遭水沖走 野溪溺水!母子獲救父昏迷

中央社 2019/07/16 15:0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疑孩鞋遭水沖走 野溪溺水!母子獲救父昏迷

高雄市45歲許姓男子帶著一家4口到苗栗遊玩,上午在卓蘭鎮一處民宿旁野溪不慎溺水,經民眾及民宿業者協助施救,妻子兒3人平安,但許男一度失去生命跡象,搶救後陷入昏迷。

YT廣告

 

警方指出,家住高雄市的許姓男子一家4口,上午11時許在卓蘭鎮景山里一處民宿旁溪流發生溺水事件,陳姓民眾聽見有人喊「救命」前往救人,將許男的妻子及2名小孩順利救起;民宿業者也趕來搭救,下水將沉入水中的許男拉起,並在現場施作CPR至救護車抵達。

 

45歲許姓男子呈現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由救護車送往大湖大順醫院搶救恢復心跳,隨後轉送苗栗市大千醫院,但在途中,情況又一度陷入危急,經急救後昏迷指數3,轉送加護病房。

 

協助救人的民宿吳姓業者表示,許男等一家4口並非住宿旅客,而是自行前往附近野溪遊玩。吳姓業者指出,當地溪水水深約1.5公尺,疑因小朋友鞋子遭水流沖走,家人為幫忙撿回鞋子加上太緊張,相繼溺水,他和民宿住客等人發現,趕緊下水救人。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