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跑炸隧道害2死!富少開庭首鞠躬道歉

2019/07/16 11:43 字級:
讀稿

去年七月,心靈海集團富少游瀚甯,開超跑在北市自強隧道飆速,釀成2死3傷,其中慘死的包含副駕駛座的女友以及隧道內的無辜工人,15號下午,是他被起訴後,士林地方法院首次開庭,他首度在鏡頭前鞠躬道歉,說他認罪,並在庭上由律師幫忙辯護,想博取輕判。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肇事富少 游瀚甯:「關於罪刑的部分,我自己個人,是已經都認罪了,所以法律的部分,我是不懂,那這部分再請我的律師,我會再請教我的律師。」


▼心靈海富少去年開超跑在自強隧道飆速,15日首度出庭。(圖/東森新聞)


他是開超跑在自強隧道內飆速肇事,釀成2死3傷的,心靈海集團富少游瀚甯,事隔一年,被檢察官起訴,首度在鏡頭前,鞠躬道歉,正面回應。


肇事富少 游瀚甯:「(今天準備什麼,要跟法官說嗎?)」

 

▼檢察官認為涉及「妨害公眾往來致死罪」,律師替富少辯駁。(圖/東森新聞)


這天是他被起訴後,首次開庭,在兩名律師陪同下,面無表情,進到法院,如今出庭由律師幫忙辯護說,他認罪,並已經跟兩名死者家屬和解,有悔悟之心,希望有改過機會。針對自己魯莽愚蠢的駕駛行為,強調沒有狡辯、卸責,還說喜歡孩童,常投入公益,將爭取學校導護工作彌補,希望法官輕判。


不過,檢察官提出,雖然以過失致死罪和解了,但隧道內限速40公里,他的平均時速卻超過140,恐怕涉及「妨害公眾往來致死罪」,如何判刑還有討論空間,一旁富少的委任律師當場激動不服。


▼過失致死罪刑度相對輕很多。(圖/東森新聞)


富少委任律師 劉上銘:「(富少)他沒有什麼擔不擔心的,他問我說,這條是不是很重的一條罪,我說這條罪,非常非常非常重。」


比較法條,如果是妨害公眾往來致死罪,可處7年以上或是無期徒刑,但如果依過失致死罪判刑,最重只判2年。檢察官痛批他,以競速為樂害命,富少聘請律師想博取輕判,與檢察官各有立場,後續法官如何審判,引起關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