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放任孩子玩點餐機!家長未付2330元 食物全報廢

2019/07/15 16:25 字級:
讀稿

有速食店為了節省消費者排隊時間,採用了自助點餐機,點完後,後台廚房會開始製作餐點。花蓮一位家長,遭到員工指控,孩子隨意點了兩千多元的餐點後,他們都製作好了,才發現人已經離開,最後食物只好報廢。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民眾坐在速食店裡面,享用漢堡或者薯條,現在除了到櫃台點餐以外,也可以使用自助點餐機,不過花蓮一間速食店,自稱是員工的李姓網友,po網指出,這個月14號 ,疑似是家長帶著兩名孩子,小孩子在自助點餐機前點啊點,店員備好餐叫號找不到人 ,回頭才發現這筆2330元餐點是剛剛小孩點的,不僅餐點之後報廢,也因為後臺忙著製作餐點,讓後面顧客多等20到30分鐘。

 

▼速食店裡提供自助點餐機,節省消費者排隊時間。(圖/東森新聞)

 

民眾:「大人帶小孩來要顧,對啦,(大人要去注意),要啦通通都要啦,這樣怎麼付帳,小孩子好奇這樣去按一按,他也不知道啊,現在小孩子,都是手機亂滑啊。」

 

▼民眾認為家長應該看好小孩,避免跑單的事情發生。(圖/東森新聞)


有民眾好奇,為什麼點餐後,沒有先付款再取餐,但其實現在有多種付款方式,其中一種就是避免大家等待,所以有這樣放置在櫃檯旁的自助點餐機。


結帳完成有取單號碼後,就代表你已經確認這個點餐流程要這個產品了,所以單子就會傳到我們的後製區,所以我們才會做啊,做好後我們才可以收錢啊。


在點餐機下單以後,後臺廚房就會開始製作餐點,但有民眾認為,消費者還是要先付款,才能夠避免跑單的情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玩手機勸不聽!爸祭暗黑懲罰...女兒崩潰哭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