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認教唆弒母!女以結婚誘行凶 傳訊:機車藏好

2019/07/15 09: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認教唆弒母!女以結婚誘行凶 傳訊:機車藏好

高雄13日發生震驚社會的凶殺案,一名46歲王姓婦人在大社果菜市場旁的停車場,遭鄭姓女兒的韓姓男友持刀砍傷,送醫不治,韓男犯案後還載目睹一切的女友逃跑,兩人事後在韓男住處被捕,鄭女得知母親死訊時,當場崩潰大哭,沒想到事隔一日,案情大逆轉,警方調查發現,鄭女竟涉嫌教唆殺母,還曾傳訊提醒韓男「把機車藏好」,冷血行徑讓人髮指。

 YT廣告

▼王姓婦人在大社果菜市場旁的停車場遭殺害。(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指出,鄭女與韓男在7年前透過透過網路交友認識,兩人1年多前正式交往,從臉書中可見,韓男自2018年6月4日起,就不斷設定與鄭女「結婚」、「訂婚」,次數高達21次,甚至宣告,2020年2月9日將與鄭女結婚,而鄭女也曾發文告白,甜蜜喊話:「你是我最想等的人,我現在要跟你講一句話,我永遠愛你、想你!」不過,這段愛情卻不被祝福,鄭女的媽媽王婦反對至極,還曾多次嘲笑韓男「又黑又小」,疑似因此種下殺機。

 

▼韓男犯案後騎機車載鄭女逃跑。(圖/東森新聞)

 

鄭女在韓男家被逮後,得知母親死訊一度情緒崩潰,沒想到,警方深入調查卻發現驚人真相,原來從兩人手機通訊紀錄可見,鄭女在案發前不斷通報母親行蹤,還再三叮嚀韓男「機車要藏好,不要被發現」,甚至擬定逃亡計畫,預謀意圖明顯,檢方研判,韓男起初應無殺人意圖,但鄭女卻不斷鼓吹,還疑似用未來繼續交往、結婚,說服韓男答應行凶。


 
▼鄭女與韓男戀情遭家人反對。(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對於預謀殺母,鄭女應訊時坦承犯行,導火線是與韓的戀情受阻,曾和家人發生多次嚴重爭吵,辦案人員研判,原本宣布明年結婚的兩人,可能無法接受婚事受阻,才出此下策,若有需要會將鄭女及韓送精神鑑定,由於兩人的供詞有所出入,鄭女案後還一度想刪除對話紀錄,也緊急將臉書關閉,目前檢方已將鄭女轉列殺人案共犯,向法院聲請羈押,橋頭法院認為,情侶有逃亡、湮滅證據及串證之虞,裁定羈押禁見。

 

▼鄭女坦承教唆男友殺母。(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1年結21次婚…他弒女友媽 臉書預告明年結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