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旬翁打錯檔猛踩油門!倒車爆衝100m毀11台車

2019/07/14 15:19 字級:
讀稿

13日下午,台中一名72歲老翁開車,因為打錯檔又誤踩油門,導致整輛車倒車爆衝100公尺,先擦撞路邊汽車機,接著衝進騎樓像打保齡球般,連撞8台機車跟一輛廂型車,所幸過程中無人傷亡,但老翁這一撞11台汽機車受損,維修費用恐怕都要一一賠償。

 YT廣告

 
▼一名72歲老翁開車因誤踩油門,導致車輛爆衝誤撞路邊的11台汽機車。(圖/東森新聞)

 

畫面拍下一輛轎車倒車出來,先衝到對向車道,擦撞路邊一台機車跟轎車,接著又大幅度轉彎,衝進騎樓底下,像是打保齡球一樣,連撞8台機車和一輛箱型車。

 

大樓管理員:「很衰啊,有全新的買不到一年的機車,就把他撞壞了。」

 

誇張車禍意外發生在台中西屯區,72歲的張姓老翁因為自己的轎車輪胎沒氣,準備前往修配廠,但發動車輛時,疑似打錯檔位,加上一時緊張把油門猛力一踩,整輛車像是倒退嚕,狂衝100公尺,還有一名機車騎士一路騎在前面,差點被波及,幸好車禍意外通通都是車損,沒有人因此受傷。


▼72歲的張姓老翁疑似打錯檔位,加上一時緊張誤踩油門,才會釀此意外發生。(圖/東森新聞)

 

大樓管理員:「在我們這棟前面就已經卡卡了,然後他可能一不小心,他可能要踩煞車就踩到(油門),他也不知道怎麼,他是說車子好像機件有問題。」

 

在旁邊整理倉庫的民眾表示,這輛車像失控一般亂衝,接著就聽到連續撞擊聲,包含停在路邊的一輛汽車和機車,騎樓底下有8台機車和箱型車都被撞壞,加上老翁自己的車,一共12台車毀損。

 

第六分局交通分隊長張木榆:「將車輛打為R檔,然後將煞車踩錯了,踩到油門,以至於倒車到馬路上,因為他目前本身在年紀上,未達到監理站規定的年紀。」

 

▼張姓老翁的失誤,造成12台汽機車毀損。(圖/東森新聞)

 

經警方調查,72歲張姓老翁沒有酒駕,純粹打錯檔暴衝,但這一撞,11台汽機車大小受損,維修費用還難以估計,但恐怕老翁都要一一賠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撞擊畫面曝!垃圾車輾斃7旬婦 駕駛癱軟跪地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