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撞擊畫面曝!垃圾車輾斃7旬婦 駕駛癱軟跪地

2019/07/14 12: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今(14)日清晨五點左右,台中市一名婦人外出運動時,遭到一輛垃圾車輾過,導致頭顱破裂大量出血,肇事的張姓駕駛輾過人之後不曉得,跑回來看才當場癱軟,疑似又是視線死角釀禍,詳細原因警方正在釐清。

 

YT廣告

監視器拍下,一輛垃圾車,從台中建國北路,左轉柳川東路時,當場將一名婦人輾過,畫面看不出撞擊瞬間,但垃圾車通過之後,明顯看到婦人,已經倒在斑馬線上,這時候駕駛也才發現已經撞到人,趕緊衝回來看,當場攤軟。

 

附近民眾:「這台來了,他車前面沒有看到,有沒有倒在那裡了。」

 

▼疑似視線死角,晨運婦遭垃圾車輾過。(圖/東森新聞)

三分局交通分隊 小隊長 蔡沛原:「傷者頭部受傷嚴重,經醫院急救後不治死亡。」

 

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清晨5點左右,張姓駕駛開著民營垃圾車,跟著另一名助手外出收垃圾,行經建國北路時,將婦人輾過,婦人當場頭顱破裂,無生命跡象,經過送醫搶救,仍然不治。

▼駕駛發現輾過人了,崩潰癱軟在地。(圖/東森新聞)

三分局交通分隊 小隊長 蔡沛原:「司機只說他是走建國北路,左轉柳川東路,不知道(車禍)怎麼發生的。」

 

據了解,70歲老婦人,一早外出準備運動,卻在路口遭垃圾車輾過,導致悲劇,肇事的張姓駕駛相當懊悔,表示自己沒注意到,疑似是因為視線死角的關係,但從畫面中,無法判斷婦人何時出現在路口,直到垃圾車開過才看到,究竟婦人是先路倒才被輾過,還是垃圾車直接撞倒,警方還要釐清原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曳引車突變換車道!7月孕婦遭撞受傷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