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弒母…女兒驚爆涉教唆殺人!手機洩行蹤

中央社 2019/07/14 08:2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男友弒母…女兒驚爆涉教唆殺人!手機洩行蹤

韓姓男子疑因不滿與女友交往被阻,13日涉嫌持刀刺死反對兩人交往女友母親,並騎車載走女友逃亡,高雄警方逮捕偵訊後,依殺人罪嫌等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兩人深夜遭聲押禁見。

 YT廣告

 

▼(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被害人46歲王姓婦人與20歲鄭姓女兒13日上午8時許到高雄市大社區金龍路果菜市場買菜時,因尾隨的韓男現身要求載走女友,王婦阻止並與韓男發生爭吵,遭對方持水果刀刺中左臉頰和頸部,送醫搶救仍因傷重不治。

 

▼(圖/東森新聞)

 

警方中午循線在楠梓區韓男住處逮人,鄭女也在場,將兩人帶回偵訊,調查韓男是預謀犯案或臨時起意,也調查鄭女是否事前知情或共謀,經檢視手機內通訊軟體的紀錄,查出案發前2人恐預謀行凶,韓疑似受鄭女指使,因此掌握鄭女和母親行程。

 

▼(圖/東森新聞)

 

警方13日晚間9時許將兩人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檢察官訊後認為韓男涉犯刑法殺人罪,鄭女涉犯教唆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兩人罪嫌重大並有逃亡及湮滅證據串證之虞,於深夜11時許向法院聲押禁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凶殺案!女網戀弒母男友 7年前曾告白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