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機車行凌晨大火!老闆急開門遭絆倒…鼻樑慘斷

2019/07/13 14:35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金山路一間電動機車行,今天凌晨驚傳火警,鄰居聽見爆炸聲響驚醒,發現機車行竄出火苗,立刻打119報案,幸好當時車行內沒人,但車行老闆接獲消息,連忙到場,想要用遙控器打開鐵捲門,卻不慎被水線絆倒,鼻梁因此摔傷,送醫治療。據警方表示起火原因是屋內其他電器造成的,和電動機車無關,火調人員會再進一步調查釐清。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高雄金山路一間電動機車行傳火警。(圖/東森新聞)

 

附近住戶:「樓上沒有人了,那邊都沒人了,(電線走火那種聲音),對聽到敲打聲,差不多有五六聲,我才起來看,然後一看就煙霧瀰漫,然後火苗竄出來,我就趕快叫隔壁鄰居起來。」


高雄三民區,今天凌晨傳出火警,起火的是一家電動機車行,附近住戶先是聞到燒焦味,又聽到疑似電線走火的爆炸聲,出來查看發現電動機車行已經,燃燒了起來,嚇得趕緊打119報案。


▼起火原因是屋內其他電器造成的,與電動車無關。(圖/東森新聞)

 

消防人員獲報前往現場,發現2樓鐵皮屋火勢猛烈,用破門器材鋸開一樓的鐵捲門,也搭起雙節梯佈水線,爬上二樓,加快滅火速度。


一名男子鼻子血流不止,倒在地上原來是車行屋主,在聽到失火消息後,連忙趕來查看狀況,且想要趕快,使用遙控器開鐵捲門,讓打火弟兄進到屋內,沒想到不小心踢到水線,整個人跌倒撞到鼻樑,醫護人員立刻將他送醫治療。


▼老闆急著要查看狀況,不甚被水線絆倒。(圖/東森新聞)

 

火勢眼見就要波及,隔壁彩券行,警消升起雲梯車,注入水線,火勢很快就被撲滅,不過原本機車行內,停放的十多輛電動機車部分遭到燒毀。目前經調查,不是電動機車的電池出問題,而是屋內其他電器造成起火原因,火調人員會再進一步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抱枕工廠火災!老闆娘損失上千萬…呆站火場外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