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駕路口追撞!醉男心虛求饒後肇逃:不要報警

2019/07/13 14:32 字級:
讀稿

高雄12日晚間9點半,在湖內發生一起酒駕肇逃事件!一名男子酒後載朋友上路,結果在路口撞上停等紅燈的黑色轎車,當時車內駕駛載著妻兒,共一家四口準備回家,結果突然遭撞,老婆孩子嚇到臉色發白,頭暈不適,肇事駕駛還拜託不要報警,最後竟然肇事逃逸。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一名男子酒後開車上路,卻撞上一輛轎車肇事逃逸。(圖/東森新聞)


員警騎車追上前方的白色轎車,因為他肇事逃逸,遇到警方盤查又加速離開。

 

上前追了近百公尺終於攔下,原來駕駛酒駕心虛逃跑,他先在高雄湖內區環球路和新生路口,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黑色轎車,當下黑色轎車被撞到往前滑行約10公尺,車內一家四口,爸爸開車載著兩名小孩和老婆,一家人都被嚇一大跳。

 

目擊民眾:「因為他老婆兒子下來,他說有點不舒服,看他老婆的臉也點蒼白。」

 

記者:「你說黑車的那個嗎?」

 

目擊民眾:「對。」


記者:「被撞的那個?」


目擊民眾:「對對對。」


▼肇事駕駛渾身酒氣向男子求饒,拜託男子不要報警。(圖/東森新聞)


肇事駕駛下車後,被發現渾身酒氣,原來他疑似酒駕載朋友上路,結果遇到紅燈煞車不及。

 

目擊民眾:「紅燈的時候就是從後面,連煞車都沒有煞車直接撞,撞上去的時候,他有跟他求饒啦,跟他說叫他不要報警。」

 

拜託被撞的黑車駕駛不要報警,加上就連坐在副駕的友人一下車,走路都搖搖晃晃,不難想像兩人到底喝了多少,肇事駕駛後來將車移到路邊,不僅破壞現場,等警方一到就加速逃逸。


▼男子自行將車移到路邊,不僅破壞車禍現場,事後更肇事逃逸。(圖/東森新聞)

 

一甲派出所長賴价賢:「是路人指引說,就是前面那部車子,我們過去盤查的時候,他就加速逃逸。」

 

當時12日晚間9點半,黑色轎車一家四口準備回家,沒想到遭後方車輛追撞,老婆小孩飽受驚嚇,兒子甚至頭暈送醫檢查,但駕駛酒駕還肇事逃逸,還好最後警方順利攔截。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追捕酒駕毒蟲!雲林警失控撞電桿 1人腸破裂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