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反對女兒戀情!婦人慘遭男割喉亡 畫面曝光

2019/07/13 12: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疑反對女兒戀情!婦人慘遭男割喉亡 畫面曝光

高雄大社發生一起凶殺案,今天(13日)上午8點多在大社果菜市場後方的停車場,一名王姓婦人遭人持刀砍傷,救護車趕到時,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送醫搶救30分鐘後不治,根據警方表示,王婦疑似是因為反對女兒跟兇嫌交往,才被兇嫌殺害。

 

YT廣告

警方表示,王婦女兒與兇嫌交往約1、2個月,王婦反對兩人交往,還曾和兇嫌有糾紛,兇嫌才憤而持刀行兇,王婦遭傷後,女兒蹲在地上哭,但兇嫌準備逃離現場時,也將女兒一起帶走。

 

▼王婦到果菜市場買菜卻遇殺機,現場血跡斑斑。(圖/東森新聞)

 

 

王婦送醫後搶救30分鐘不治,義大醫院指出,兇嫌持刀割喉王婦,雖然王婦身上只有一道3公分撕裂傷,但傷痕從左下顎進入,導致出血還伴隨有痰,傷勢嚴重,搶救後依然宣告不治。王婦被送到醫院時無其他人陪同,後續案情還須待警方釐清。

 

▼王婦女兒先是蹲地痛哭,後來與兇嫌一起離開。(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6歲中學生遭割喉殘殺!兇手竟是親妹妹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