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土城警拿警棍敲打引擎蓋 轎車拒檢狂飆逃逸

2019/07/13 09:57 字級:
讀稿

新北市土城員警12日晚上7點多,發現一台黑色轎車違規,要他停下受檢,但對方卻不配合,警方喝斥,還拿警棍敲打引擎蓋,對方卻踩油門,差點撞上警方,嫌犯目前逃逸中,轄區警方正擴大調閱監視器,要來找到他。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新北市土城區發生一起轎車違規,拒檢逃逸事件。(圖/取自臉書我是土城人就是愛土城

 

員警喝斥下車,但眼前這台黑色轎車理都不理,雙方就在大馬路上開始僵持。

 

要求下車卻不理,員警拿出警棍就朝引擎蓋打下去,以為嚇阻對方了嗎?這時轎車開始有了動作,他先往前開,又在突然倒退,以為要乖乖配合,但下個動作。

 

▼員警拿警棍朝引擎蓋打下去,對方卻突然催油門逃逸。(圖/取自臉書我是土城人就是愛土城


轎車突然催油門就在眼前跑掉,還差點撞上警察,疑似一路往高速公路上跑,員警立刻騎機車追了上去。


目擊民眾:「就喊很大聲要他下車啊,我們只有看到他衝過去而已,上高速啊,(警察)機車也跟著上。」


▼這台黑色轎車拒絕臨檢,催油門逃逸差點撞上員警。(圖/取自臉書我是土城人就是愛土城


事後了解,這台車輛疑似先前就有違規,警方立刻攔查,發現顏色跟車號不同,正要查個清楚時,對方卻拒檢逃逸,現在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也啟動攔截圍捕,究竟轎車有沒有藏違禁品,還是別有原因,就看警方未來緝捕後,得查個明白。

 

(封面圖/取自臉書我是土城人就是愛土城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今日最熱門】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