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雷陣雨河水暴漲!怪手司機受困河中急救援

2019/07/13 09:49 字級:
讀稿

驚險畫面!新北市昨(12)日突然下起午後雷陣雨,雨勢又快又急,三峽八安大橋下,一名怪手司機來不及脫困,連人帶怪手,直接卡在河中,司機趕緊爬上車頂救援。救難人員到場,先丟救生圈跟繩索確保安全,再用橡皮艇,在湍急的河中成功救人,順利化解危機。

YT廣告


▼一名怪手司機受困於三峽八安大橋下。(圖/民眾提供)


午後雷雨,下的又快又急,河水暴漲後,一台怪手卡在中間,完全動彈不得,糟糕的是,這上面還有一名怪手司機等待救援。但這水流,實在太強勁,貿然前進好危險,司機站在上面不知所措只能呼救,在民眾緊急報案後,救難隊員趕緊到場協助,先拋出救生圈跟繩索,以防萬一發生意外,另一處橡皮艇也準備好了。橡皮艇一放下,立刻趕往河岸中,救難隊員緩慢前進,深怕也翻了船,終於靠近怪手了,但現在該怎麼救。


▼水流太過強勁,司機只能站在怪手上等待救援。(圖/民眾提供)

 

目擊民眾:「快點快點。」


確定受困司機的位置後,救難人員立刻站上去,將人拉上橡皮艇,動作一氣呵成,沒有受傷,花了10幾分鐘,終於把人搶救上岸,危機總算化解。


▼救難人員成功將司機救上岸。(圖/民眾提供)


整起受困事件,就發生在12號,下午四點多,新北市三峽八安大橋,當時怪手司機,疑似在作業當中,大雨一下河水暴漲,這時想走走不了,眼見怪手就要滅頂,趕緊爬上去積極呼救,這次救難隊員積極救援,才沒讓無情的惡水,威脅到民眾安全。還是要提醒民眾,夏天河邊溪邊,容易因為瞬間大雨暴漲,務必遠離,否則危險,就在你我身邊。


(封面圖/民眾提供)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