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28年!他嗆「玩別人老婆爽歪歪」怒告小王

2019/07/12 18: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結婚28年!他嗆「玩別人老婆爽歪歪」怒告小王

基隆一名女子偷情,被丈夫逮個正著,要求小王寫悔過書,沒想到對方死性不改,2人還繼續藕斷絲連,雖然小王2度立下悔過書,但丈夫情緒崩潰,向他提告求償50萬元精神損失,基隆地院審理後,判決結果出爐了。

YT廣告

判決書指出,女子結婚28年,育有一對兒女,但是自今(2019)年4月起,她常以同事聚會為理由晚回家,引起丈夫懷疑,於是調閱行車紀錄器,發現妻子常開車送一名男同事,2人言談曖昧,後來跟拍甚至目擊妻子與男同事到汽車旅館,還牽手一起去逛夜市。丈夫為了宣示主權,要求小王簽具悔過書,沒想到對方在同年5月3日簽下悔過書,卻仍私下和妻子聯繫,氣得他隔空嗆聲「玩別人的老婆爽歪歪」,再約小王到派出所約談,要對方再度簽下悔過書。

 

此時,丈夫精神已經瀕臨崩潰,他不滿妻子小王明知妻子已婚,還一起出遊,破壞他和妻子的婚姻,侵害他的配偶權利,因此向對方提告求償50萬元精神慰撫金。針對指控,小王辯稱,他和女子只是同事,並無曖昧關係,當晚至汽車旅館,是到對面的速食店用餐,至於同遊台北,也是去用餐,認為不能單憑目睹片段就濫指侵害配偶關係,更指出會簽下悔過書是因為被恐嚇,並非出於本意。

 

▼妻子偷情,丈夫崩潰提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法院調查後,發現悔過書是小王自願簽下,並未受到逼迫,審理後認為,雖然不能推認女子與小王有無發生性行為,但小王明知對方有家室,卻逾越男女間分際,足以干擾其夫妻間的感情,侵害配偶權利,因此判他須賠償5萬元精神撫慰金,全案可上訴。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人妻搞上小王!閨蜜狠PO滾床照:美女爽嗎?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