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滿水泡!30歲男開趴狂歡 下體壞死噴膿汁

2019/07/12 16: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長滿水泡!30歲男開趴狂歡 下體壞死噴膿汁

喝酒狂歡會給身體帶來多大的負擔呢?一名30多歲長期在大陸工作的男子,因時常喝酒應酬,回台經醫師診斷,發現他的私密處已變黑壞死,還長出不少膿皰、小水泡,甚至連會陰部、陰囊裡面全是膿水。最後醫師只能把陰囊切開,為他做治療。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 醫師在節目上呼籲,千萬別忽視身體發出的警訊,以免錯過可醫治時間。(圖/翻攝自醫師好辣節目)

 

直腸外科醫師孫文俊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透露,之前曾幫一名嚴重高燒的男病患治療,經斷層掃描後發現,男子的會陰部及陰囊裡面全都是膿水,連大腿根部也有被感染的跡象,更誇張的是私密處還佈滿肉眼可見的一顆顆水泡。抽血報告顯示,男子的白血球指數飆破3萬,是標準值的三倍。

 

當時確診該病患已罹患「壞死性筋膜炎」,危急情況須立刻開刀處理。醫師在開刀時,把病患的陰囊切開,讓髒水能順利引流,連男性生殖器都裸露在外面,經過一番積極的治療搶救後,才能成功保住性命。

 

在醫師詳細問診後,這名病患才坦承,自己長期在大陸工作,經常喝酒應酬、有糖尿病的問題。沒想到,因為這次的嚴重高燒意外發現,身體一直潛藏可能致死的恐怖疾病,幸好在醫治後並無大礙。

 

另外,醫師提醒這類病例其實有很多,前陣子也有一名40多歲的男子,因右邊睪丸被蚊蟲叮咬,延誤就醫時間,2個禮拜後就醫檢查出「會陰部壞死性筋膜炎」,為保住性命只得切除右邊睪丸。

 

最後,醫師鄭重呼籲,如果民眾發現下體出現病灶,應在患部範擴大時立即就醫,否則拖過黃金救援時間,恐有生命危險。平時也要多留心糖尿病、免疫力低等問題,避免對身體造成更大的傷害及遺憾。

 

▼(影/取自醫師好辣youtube)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他蛋蛋被蚊子咬…發黑腫成棒球 割掉保命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