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失火了!店員先救麵包再救錢 原因曝光

2019/07/12 16:06 字級:
讀稿

台南知名的葡吉麵包店,11日深夜電冰箱疑似跳電失火,由於旁邊就是銀行,消防局出動大隊人馬在半個小時內控制火勢。消防員要店家先搶救財物,沒想到店家是先搶救做好的麵包再來救財物,真的是相當敬業,而麵包店也因此暫停營業。

 YT廣告

葡吉麵包店在深夜失火內部一直悶燒,還好員工都已經下班,當時店內沒有人,消防隊在30分鐘內控制住火勢,當時消防員叫店家趕快搶救財物,沒想到趕回店裏的員工,卻是先搬已經做好的麵包,把麵包搬到安全的地方後,回頭再來救錢財,真的相當敬業。

 

▼葡吉麵包店在深夜失火內部一直悶燒,消防隊在30分鐘內控制住火勢。(圖/東森新聞)

 

葡吉麵包店員工:「上面、上面的弄掉,上面的麵粉都報銷了,對,所有麵粉都要丟掉。」

 

隨後員工清理火場,把煙薰過毀損的食材丟掉,同時打掃廚房,而起火的就是廚房裏這台冰箱燒得最嚴重。

 

葡吉麵包店員工:「冰箱,對,電線走火,但是它好像沒有起火,只是悶燒一直悶在裏面,煙跑出來有人報警,那時候都下班了 ,他是10點半報案的。」

 

▼員工清理火場,把煙燻過毀損的食材丟掉。(圖/東森新聞)

 

詳細的起火原因還侍進一步的確認,不過店家也因為這場火災得暫停營業,恢復的時間還待店家公告。

 

記者v.s顧客:「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你最高紀錄是買過幾個),買過7、8個一次,剛第一個先生也買7、8個。」

 

顧客:「我買8個,我同事特別推薦的,我是沒有吃過,但是就很想嚐試一下。」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消防人員告訴員工,先去店內搬出有價值的財物,沒想到老闆與員工一等到火熄、濃煙排出,不是先去拿錢,而是先搬出一袋袋西點與麵包,店家說,麵包因為有客人預訂,因此不能客人失望,讓現場消防人員覺得好敬業。

 

▼葡吉麵包在台南已經有30年的歷史,招牌奶露麵包與羅宋麵包是出爐就秒殺的產品。(圖/東森新聞)

 

葡吉麵包在台南已經有30年的歷史,在台北的百貨公司也有設店,招牌奶露麵包與羅宋麵包是出爐就秒殺的產品,因為生意太好麵包店還得派保全站在門口疏導交通秩序,還好這場火災不算太嚴重,顧客很快又可以品嚐到美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他衝回火場救家人!帥臉被燒毀 傷最重反鬆口氣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