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貪方便!婦突衝路中央 遭混凝土車輾斃

2019/07/11 16:03 字級:
讀稿

南投一名婦人,7月10號晚間8點多,出門找朋友時,疑似不想走斑馬線,選擇橫跨馬路,卻遭混凝土車撞上輾了過去,救護員到場後即便施作CPR,婦人仍傷重不治,駕駛則表示,當時他看到婦人衝到馬路時,完全來不及閃急踩煞車,仍釀成悲劇。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深夜一名女子,突然衝到大馬路上,一台混凝土車經過,完全來不及閃,直接撞上,女子當場倒地不起,噴飛後又在地上,翻滾了好幾圈,行車紀錄器另一個角度更看到,女子被撞後,還遭輪胎輾了過去,駕駛驚覺不妙,趕緊下車查看,並打電話報案。

 

▼婦人疑似不想走斑馬線,混凝土車經過,遭輪胎輾了過去。(圖/東森新聞)

 

駕駛站在路中央揮手,指引救護車到場,救護人員立刻拿長背板,要把女子從車底救出。

 

▼救護人員到場把女子從車底救出。(圖/東森新聞)

 

救到人後,救護員的手不斷CPR不曾停過,但到院前,女子因為全身多處重創,傷重不治。

 

肇事駕駛:「從旁邊跑出來,我就給她撞上去了,我立刻煞車,結果呢,我就下車,發現她在車底下。」

 

女遭輾斃,發生在南投芬早路3段,10號晚間8點多,混凝土車駕駛表示,當時他看的女子,突然衝到路中央,但踩煞車時,已經來不及。

 

肇事駕駛:「要回公司,沒辦法,煞車不及。」

 

附近店家:「聽到一個衝擊聲,然後我們出來看,女的就已經躺在地上。」

 

▼女子遭輪胎輾了過去。(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這名挨撞的女子64歲,他跟家人表示,他是要出門找朋友,疑似不想穿過斑馬線,才會直接橫跨馬路,這回疑似貪方便,卻遭奪走一條命,與家人天人永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截肢無害?女大生喝爛醉 他請友背汽旅性侵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