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隱一天致歉 工會:郭芷嫣「加料」事件查證不周

2019/07/10 17:00 字級:
讀稿

長榮空服員郭芷嫣爆出「加料」風波,工會第一時間力挺,說是盜圖,沒想到事後郭芷嫣本人自己承認,神隱一天之久,工會終於開記者會說明,坦承是查證不周向大眾致歉,並不是刻意隱瞞事實,現在也會提醒成員發言要禮貌和尊重,而長榮航空對飛安疑慮零容忍,已經報警,整起事件進入司法調查程序。

YT廣告

鞠躬道歉,神隱一天空服員職業工會終於出面說明,坦承了解不周,發言錯誤。

 

桃空職工會員代表王美心:「本會第一時間未盡完善調查責任,致查證不周說明有所不清之處,本會予以致歉。」

 

▼空服員職業工會出面致歉。(圖/東森新聞)

 

工會第一時間力挺郭芷焉,幫忙澄清是line群組盜圖,郭芷嫣沒有霸凌意圖更沒說過要電爆跳船的人,以及對反罷工的機師在飛機餐加料,沒想到郭芷嫣事後po出聲明,表示話就是她說的,讓外界一片譁然,但強調真的只是同事間私下的玩笑話,並沒有要做違法的事。

 

▼郭芷焉強調只是同事間私下的玩笑話。(圖/東森新聞)

 

 

桃空職工理事李瀅:「他們兩個是通電話,那其實那個時間點,網路上已經出現非常多冒用郭芷嫣頭像,以及暱稱的截圖,所以他們在溝通過程中沒有確認到,他們彼此在確認的是,一開始發在群組的那張截圖。」

 

原來當時秘書長鄭雅玲跟郭芷嫣通話時,兩人根本在雞同鴨講,記者會一大群幹部出席對此致歉,但事主鄭雅玲和郭芷嫣還是沒出現,然而長榮航空接獲消息,立刻報案,也強調任何會有飛安疑慮的事情,絕對不容忍也不允許發生,調查階段郭芷嫣也轉地面勤務,等待司法結果出爐,但這消息似乎已經造成民眾恐慌,民航局接獲5、6通電話,就怕搭長榮班機會有危險,甚至出現退票情形,而10號是罷工空服員復飛的第一天。

 

桃空職工理事曲佳芸:「我們也是相信跟樂見,它(公司)是想建立一個溝通和互動的平台,早上第一批事務長已經在會議室中。」

 

▼長榮航空接獲消息立刻報案。(圖/東森新聞)

 

一早空服員就收到公司簡訊,說董事長等人將和他們開會,促進彼此溝通了解,工會對此表達肯定,希望能藉此好好修補勞資關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郭芷嫣失言律師力挺秒刪文 工會凌晨向長榮喊話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