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准叫!網紅「小公主」討5百欠債 慘遭4人圍毆

2019/07/10 14:0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不准叫!網紅「小公主」討5百欠債 慘遭4人圍毆

為了催討500元居然遭人動用私刑!今年2月一名自稱「小公主」的網紅,為了替當時的男友討回500元,憤而和欠債的女子槓上,沒想到對方不願還錢,還要求約在板橋談判,結果小公主一現身,就被載到蘆洲圍毆,並被電擊棒攻擊。

 

YT廣告

 

▼網路上流傳的電擊棒私刑影片。(圖/吃屎哥臉書)

 

白衣女一手抓著少女外套,另一手拿著電擊棒,手裡拿著的電擊棒,發出的電流聲不曾停過。遭電擊的少女,想躲也躲不了,只能不斷哀號。

 

白衣女不只拿電擊棒攻擊,甚至徒手朝對方頭部攻擊,完全聽不下任何勸阻。

 

動用私刑的影片在網路流傳,遭電擊棒攻擊的少女更自拍一段大腿受傷影片,網路紅人吃屎哥還分享,因為被打的是一名自稱「小公主」的網紅,替男友討500元卻惹禍上身。

 

▼網路傳出消息,遭毆的「小公主」現在聯絡不到人。(圖/臉書)

 

雙方就是約在板橋湳雅夜市周遭要來談判,不過這名少女,疑似遭設局到的時候,被人強擄上車,但警方認為,她恐怕是自行上車的。之後這名少女從板橋被帶到蘆洲溪美越堤道,遭4人圍毆甚至還動用私刑拿出電擊棒。

 

▼雙方衝突起因只是為了討回500元欠債。(圖/東森新聞)

 

原來今年2月,小公主當時的男友被一名女子欠了500元討不回,找了小公主幫忙,但兩個女人卻在臉書上互嗆不歡而散,女子找上男友,表明只要把小公主約出來就還錢,卻演變設局圍毆。

 

遭毆網紅前男友透過電話表示,欠債的白衣女子嗆小公主,「常常被人家開副本」,因此發生口角,約小公主「出來講清楚」。

 

這回為了500元,也為了一句「開副本女王」,竟然動用私刑,結果吃上官司,實在得不償失。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動用私刑是違法的行為,請民眾勿以身試法

 

(封面圖/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