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歲童遭大怒神摔、BB槍射擊!社工搶人救命

2019/07/10 13: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2歲童遭大怒神摔、BB槍射擊!社工搶人救命

新竹縣去年發生一起虐童案,1名2歲男童的父親因案入監,將男童託給古姓的新婚妻子照顧,但古女認為繼子是「拖油瓶」,將男童交由黃姓男子及1名少女照顧,由於男童經常哭鬧,黃男及少女竟用滾燙熱水泡奶給他喝,還用衛生紙塞嘴,甚至綑綁男童手腳,將男童虐得不成人形,直到社工探視後報警,這起虐童案才曝光,近日新竹地院也針對古女及黃男作出判決。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判決書指出,男童父親在入監前,因找不到男童生母,只好將男童托給古女照顧,但古女不滿男童哭鬧,曾多次抓住男童衣領扔向牆壁或衣櫃,也經常將男童交給黃男及其17歲女友照顧,然而,兩人無法忍受男童哭鬧,經常情緒失控,對男童施以暴行。

 

▼古女、黃男及其女友對男童施以暴行。(圖/東森新聞)

 

令人憤怒的是,黃男及女友多次拿愛的小手打男童手腳,還會捏他大腿、摑掌、用橡皮筋或繩索綑綁、膠帶封嘴、衛生紙塞嘴,還曾把男童綁在吊床上,模仿大怒神讓男童從高處往下墜,更曾在玩空氣BB槍時將男童當射擊活靶,讓男童全身是傷,長期活在恐懼中。

 

▼男童被虐得全身是傷。(圖/東森新聞)

 

這起虐童案直到社工探訪時才曝光,社工發現男童不僅全身瘀傷還沾染著排泄物,且營養不良到十分虛弱,甚至有脫水現象,但古女等人卻不願意將男童送醫,社工只好強行抱走男童,緊急送醫安置。經過調查,新竹地院依與少年共同妨害幼童發育罪將古女與黃男判刑1年2月與1年6月,少女則交由少年法庭審理。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新竹地院/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兒哭鬧 惡母狠壓對折、重摔!得意插腰笑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怒神 虐童 虐待 新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