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簽賭警改名重返警界 遭爆帶酒店妹出場不付錢

2019/07/09 15:01 字級:
讀稿

2014年,一名前新北市少年隊的藍姓偵查佐,上班時間跑到彩券行下注欠了一堆錢,還揚言自己是警察不還錢,最後辭職收場。沒想到幾年後,他改了名字、重返警界,正當大家覺得他改過後,又被建商爆料,供稱自己要幫忙找金主,上酒店不給錢,還陸續跟建商借3百多萬,結果也沒錢還。目前警方將他調職處理,未來只要違法屬實,不排除會解職。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下午一到,男子匆忙進入彩卷行,第一件事情,就是大玩賓果賓果,過程中手氣不錯贏了七萬多元,卻在之後慘輸30幾萬,甚至被店家爆料,陸續欠了54萬卻不還錢。

 

▼2014年藍姓偵查佐趁上班時間至彩券行下注。(圖/東森新聞)


投注站老闆:「他說你去提告啊,你告不成我啦,我是警察,我裡面的人都知道啦。」


欠錢還亮名號,這起事情就發生在2014年,當時這名前新北市少年隊的藍姓偵查佐,嚴重影響警譽,最後自行辭職。


▼藍姓偵查佐又遭控,上酒店未付錢甚至帶酒店妹出場。(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事件發生之後,這名藍姓偵查佐,他因此淡出警界,沒想到幾年之後,他改了名字,又重新考上警察,就在台北市刑大服務,這服務時間,大概是兩年半的時間,工作成績一直都是平平,正當大家覺得,他改過自新的時候,沒想到在今年的7月2號,他改職調到中山分局偵查隊,在短短幾天內,就發生了醜聞,而且跟建商,有不正常的借貸關係。」


建商透過周刊指控,這名偵查佐,會先在餐會上裝熟,之後開始打好關係,雙方上了酒店,這名偵查佐不僅不付錢外,還擅自帶酒店妹出場卻由建商買單。更誇張的就是謊稱能夠幫忙介紹金主,被害人陸續給了他支票疏通,一共被借走340萬,甚至還有三張,未到期的200萬元支票,對方卻是拿去當鋪典當借錢,最後被發現時,被害人跟當鋪質問他,他還利用警方身分,嗆聲說要辦對方重利罪。


▼建商還爆料,藍姓偵查佐甚至嗆聲要辦對方重利罪。(圖/東森新聞)


北市中山分局督察組長蘇信蓉:「我們的偵查佐,目前已經調整到,拘留所來做服務,如果查有媒體所報的,上酒店 帶酒妹出場不付錢,借錢不還等影響警譽情節,我們一定予以嚴處。」


畢竟警界害群之馬,一天不除,對整體警譽傷害實在太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