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騎士過彎不慎打滑 台九線3車釀追撞

2019/07/08 16:40 字級:
讀稿

台九線發生一起三車追撞事故,疑似是騎士過彎不慎打滑,直接跨越雙黃線,迎面撞上轎車,後方騎士的朋友二次追撞,因此人車噴飛摔地,幸好其他經過的車輛,緊急踩了剎車,才沒釀成更大意外。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駕駛載著孩子,開車行經台9線,對向騎士,疑似因為過彎不慎,突然跨越車道,一路打滑迎面撞上轎車車頭,這還沒結束,後面另一台機車閃避不及,造成二次追撞。

 

▼騎士過彎不慎撞上轎車,後方友人二次追撞。(圖/翻攝自 臉書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這一名騎著橘色車輛的騎士,人車摔飛接著跌倒,落第又再滾一圈 ,整個人痛到趴臥在地。轎車根本來不及閃開,車子遭撞後,車身晃動了好大一下,孩子也因此嚇到哇哇大哭,在強力撞擊下,車子前保險桿脫落,後輪擋泥板搖搖欲墜,雙方的車殼零件四散,還能看到機車椅墊分離。

 

▼轎車車主閃不不及,前保險桿脫落。(圖/翻攝自 臉書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台東分局交通小隊小隊長田英傑:「他們騎機車出來台東玩,都是朋友一前一後,然後要往鹿野方向行駛,到那邊的時候,因為失控,前面的機車失控滑向對向,後方的朋友為了要閃他,也閃到對向。」

 

這起事件 ,就發生在6號下午三點多,駕駛經過台九線359.5公里處,第一名騎士就在過彎的時候,疑似是不慎打滑,接著跨越雙黃線,直接正面撞上轎車,接著遭到二次追撞,車子再彈到護欄處,還好後方好幾部車輛,有保持安全距離,緊急踩了剎車。

 

▼轎車遭二次追撞。(圖/翻攝自 臉書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這起車禍,造成機車騎士骨折 ,驕車駕駛則是輕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封面圖/翻攝自 臉書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