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師大UBA女球員遭爆虐狗 校方說重話

2019/07/08 14:21 字級:
讀稿

台師大一名UBA朱姓女球員,遭爆虐待友人的狗,她的前同事,也就是狗狗的飼主控訴,和女球員認識一年,交情不錯,放心把愛犬交給他暫時照顧,沒想到狗狗卻遭到球員重摔還狠踹。朱姓女球員事後表示,是因為心情不佳才會虐狗,目前已經被禁賽處分,台師大也表示,不排除會將她退隊。

YT廣告

 

女子單手拎著小狗,在空中不斷甩啊甩,最後竟放手,讓狗狗重摔在地上,而小狗想要閃躲,但女同學卻是硬拉牽繩,把他拉來身邊後,出腳就往狗狗身上猛力踹去,這一幕看在飼主眼裡,是既氣憤又心疼出面控訴,而虐狗的女學生身分,也遭到起底。


▼台師大UBA朱姓女球員涉虐狗,狗狗中度腦震盪、腹部內出血。(圖/東森新聞)


代表台師大出征大專籃球聯賽的,朱姓女球員,在球場上流暢運球 ,和狗狗李姓飼主是前同事,兩人認識一年交情不錯,沒想到她就是造成狗狗中度腦震盪,腹部還有內出血的元兇。

 

李姓飼主:「她常常會說,要來我家跟狗玩,然後也會常常抱著我家的狗,一起睡覺,然後也會,我們也偶爾會一起去溜狗。」


▼飼主表示,女球員平時和狗狗相處融洽。(圖/東森新聞)


看到朱姓女球員,平時和狗狗相處融洽,李姓飼主放心將愛犬交給他,但上個月30號晚上8點,女球員來接狗狗回家,半個小時後,就被監視器拍下虐狗,飼主說女球員在這之間,都有持續傳照片給他看,直到隔天清晨要帶狗狗回去,才發現愛犬傷勢嚴重。


李姓飼主:「牠就是我三個月的時候,就抱回來養的狗,然後每天都是跟我一起睡,就還蠻心疼,就很捨不得,牠現在我沒有辦法抱牠睡覺。」


▼台師大表示,已將女球員禁賽。(圖/東森新聞)


朱姓女球員事後坦承,是因為心情不佳才會動粗,已向台師大自請處分,校方則回應,目前她已經被禁賽,未來進行調查後,也不排除會將她退隊處分。


另外在桃園,也爆出有大樓住戶,會把狗狗掛在窗外掙扎,目前動保處已經介入處理,要讓毛孩子能夠有個安心生活的環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