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撿手機奪命!貨車失控撞捷運站 夫妻1死1傷

2019/07/08 12:13 字級:
讀稿

台北市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外,6號下午五點多傳出死亡意外,一輛貨車突然失控撞上捷運站外階梯,波及當時坐在階梯上休息的一對夫妻,導致這名妻子傷重不治,丈夫全身都有擦挫傷,事後警方將肇事駕駛帶回訊問,他供稱當時是為了要撿手機,才會分心導致貨車失控釀禍。

YT廣告


捷運站外,這輛藍色貨車,筆直向前行,但是卻突然失控,撞上捷運站外階梯,還直接撞上當時坐在階梯旁休息的一對夫妻。


▼一輛貨車突然失控,撞上坐在捷運站外的夫妻。(圖/東森新聞)

 

附近店家拍下撞擊後畫面,就看到身穿藍衣的男子,已經倒臥在貨車前方,過沒多久,救護車獲報匆匆忙忙趕到現場,發現男子只受到輕傷,但是他的太太,送醫前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過急救之後還是宣告不治。


東森新聞記者李家名:「當時下午五點多,這輛貨車就從旁邊的道路,要往忠孝東路方向來行駛,但是為什麼會突然失控呢,這名駕駛事後供稱,當時他一邊開車一邊要撿手機,才會導致意外發生。」


肇事的貨車駕駛就是他,今年41歲的劉姓駕駛,經過酒測後酒測值為0,供稱是因為要撿手機,才會導致車輛失控,事後也被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妻子送醫前已傷重不治。(圖/東森新聞)

 

死者丈夫:「我是在錄影,妳試著走向我。」


▼肇事劉姓駕駛供稱撿手機釀禍。(圖/東森新聞)

 

遭撞的夫妻倆,非常恩愛,到哪都錄影、拍照紀錄回憶,案發這天,夫妻倆在周六相約出遊,他們先到陽明山去泡湯,在行程走完後,下午五點多回到國父紀念館站,準備第二個行程時,卻發生妻子遭撞死的意外,這對夫妻結縭約10幾年,丈夫在銀行上班工作穩定,兩人育有兩名孩子,都已經長大成年,正當生活重擔放下後,夫妻倆準備繼續遊山玩水之餘,卻因為這次意外,未來的旅途永遠少了最重要的那一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