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美人」小三勒斃人夫綁下體!2人背景曝光

2019/07/07 11: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黑美人」小三勒斃人夫綁下體!2人背景曝光

屏東一名65歲江姓婦人,不滿75歲已婚男友經常嫌棄她,說她又矮又醜又黑,還稱自己自己行情好,積怨已久,於是先在午餐內下藥要迷昏男友,沒想到男友沒熟睡,因此又約男友到堤防散步,拿出預藏的麻繩將男友勒斃,還用橡皮筋層層綁住下體,事後載到屏東縣南華大橋旁堤防勒斃棄屍,後來被警方逮捕。

 YT廣告

 

江婦和被殺男子交往四年,也知道對方已婚,後來她向警方透露,先在午餐的魚湯裡放安眠藥,想要迷昏男友,男友吃下遲遲沒熟睡,又邀男友到堤防散步,趁他不注意,用預藏的麻繩將他勒斃,原本打算把男友下體剪除,但還沒買剪刀,才用橡皮筋綁起來;至於,為何會這麼恨男友,是因為男友經常對她言語霸凌,嫌她又矮又醜又黑,且男友還會強調自己行情好,不少人排隊跟他交往,積怨已久。

 

▼屏東一名65歲江姓婦人,因不滿男友言語霸凌,竟用麻繩將他勒斃。(圖/東森新聞)

 

據《自由時報》報導,江婦是高雄市甲仙區人,未婚,獨自在屏東縣萬巒鄉租屋居住,曾經在鄉內知名的豬腳店上班多年。同事表示,她大約一週上班3、4天,平日工作認真,個性開朗,約2週前從豬腳店離職,且她不醜啊,我們還叫她「黑美人」呢!她常在工作時到外面講手機,一看就知道在和男友說話。

 

另外,死者是有婦之夫,今年已75歲,與妻育有2女1子,子女皆成家立業,雖與江婦交往,但2人未同居,早年練過武術。有親友透露,黃男和人相處不錯,「就是風流了點」,沒想到因此惹禍上身。

 

然而,死者親友也懷疑,可能有幾個人扛屍體到堤防,隔天有運動的人看到才報警。對此,屏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怡利表示,是否是一人犯案,這部份涉及偵查的核心,不方便透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遭酸又醜又黑!65歲小三下藥勒斃人夫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