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貨車衝上捷運站出口 夫妻遭撞1死1傷

2019/07/07 10:36 字級:
讀稿

台北市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6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貨車衝上人行道,一對坐在階梯上休息的夫妻遭撞,其中婦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丈夫則是全身擦傷,婦人經搶救後傷重不治;警方回應,41歲的劉姓肇事駕駛沒有酒駕,是行駛途中要撿手機釀禍。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貨車衝上捷運站出口階梯。(圖/東森新聞)

捷運站外人來人往,卻突然衝出一輛直行貨車,越開越偏撞往人行道,並衝上捷運出口台階;當時有對夫妻就坐在台階上休息,完全閃避不及,被貨車撞飛,嚇壞附近民眾。

 

肇事貨車卡在捷運站外台階上,車禍釀成一死一傷,一旁被撞倒地的男子醒來後,無法接受妻子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

 

這起死亡車禍,就發生在6日晚間18時許,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外。貨車駕駛供稱,是行駛途中彎腰撿手機,意外撞上這對坐在台階上休息的夫妻檔。

 

▼夫妻坐在階梯上休息,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圖/東森新聞)

41歲的肇事駕駛偵訊後,被警方以過失傷害致死罪嫌送辦,車禍原因持續調查釐清。

 

而被撞的傷者透露,他跟妻子都在銀行上班,這天一起出遊到陽明山泡湯,因為天氣熱坐在捷運站外休息,沒想到貨車突然撞上他們,突如其來的橫禍,讓美滿家庭從此破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