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遭酒駕撞進加護!徐國勇探視:支持行使公權力

2019/07/06 16: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嘉義台鐵喋血案造成一名警員因公殉職,4號晚上雲林縣又有2名員警在值勤中被嫌犯駕車撞擊受傷,其中陳姓員警肝腸動脈破裂出血,仍在加護病房觀察。內政部長徐國勇南下雲林探視,為受傷員警打氣。警察接連出事,外界質疑警力、裝備不足等問題再度浮上檯面。

 YT廣告

 

 

▼內政部長徐國勇探視受傷警。(圖/東森新聞)

 

內政部長徐國勇,一大早南下,趕往雲林醫院,探視值勤受傷的陳姓員警。並與家屬道謝「醫生說一切都會很平順穩定,辛苦了謝謝、謝謝。」

 

陳姓員警重傷住院,因為4號晚上十點多,協助圍捕酒駕時,嫌疑車內駕駛,不但酒駕 還持有毒品,遇到警方攔檢不停車受檢,還和警車擦撞,導致警車失控撞上路旁電桿,車上陳姓員警和同仁,雙雙送醫,陳姓員警遭撞,肝、腸動脈斷裂出血,經開刀搶救後,恢復良好 已暫無生命危險,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醫務秘書陳崇裕表示:「目前是生命徵象穩定,病人也拔管了,那這兩天還會在加護病房繼續觀察。」

 

而開車撞警車的,25歲顏姓駕駛罪行重大,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妨害公務、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5號晚上裁定收押,警察接連出事,讓警力、裝備不足問題,再度浮上檯面,內政部長徐國勇,5號受訪時就說過,總統已經指示,要錢給錢、要人給人。

 

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下個禮拜,我們如果速度快的話,我們包括鐵路警察局、捷運,電擊槍很快就會配置給他們。」徐國勇也強調,蓄意碰撞、言語或肢體衝撞,都不必客氣立刻逮捕,全力支持警察行使公權力。「全力支持我們員警開槍,這個為了社會治安,我覺得用槍時機,我覺得沒有任何不對,但員警接連因公受傷、殉職,整個警界低氣壓籠罩,士氣低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