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夫炫行情好!小三怒勒斃 橡皮筋綁下體

2019/07/06 08: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人夫炫行情好!小三怒勒斃 橡皮筋綁下體

情殺事件層出不窮,屏東就爆出有一名65歲江姓婦人,因不滿75歲楊姓男友天天嫌棄她,竟趁與他散步時拿藏好的麻繩勒死對方,隨後將他棄屍一處堤防下,讓路過的村民發現嚇壞。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兩人已交往4年,雖然楊男已婚但江女仍不介意,但是相處中楊男不時嫌棄江女「又矮又醜又黑」,還時常強調自己「行情好、不少人排隊跟他交往」,讓女方積怨已久。

 

最後在受不了的情況下,在4日時於楊男的午餐中下藥,想迷昏對方,但他卻遲遲沒有熟睡,江女只好約他在飯後到高樹鄉南華大橋堤防走走,隨後趁楊男不注意拿出預藏的麻繩將他勒斃。

 

▼江女拿出藏好的麻繩將男友勒死。(示意圖/Pixabay)

 

更可怕的是,江女因為相當不滿楊男,本來打算把他的下體剪除,但因為沒買剪刀,所以才僅用橡皮筋綁起來。江女訊後依殺人罪嫌送辦。

 

國外也有一個類似案例,一名俄羅斯人妻在情人節時,發現老公訂了2束花要送人,才揭開老公已劈腿長達五年,讓這人妻妒火中燒,立馬衝去找小三對質,沒想到反被嗆「我會把妳家人從妳身邊帶走」,讓人妻一氣之下將對方綁架。最後人妻開車把小三載到一處森林,殘忍地朝她點火焚身,活活把她燒死,事後還以刀子肢解她的屍體。

 

(封面圖/googlemap)

 

【往下看更多】
老公買2束101朵玫瑰!人妻揭5年不倫戀…活活燒死小三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