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留言嗆勇警:死得好!男遭肉搜 老闆急滅火

2019/07/05 10: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留言嗆勇警:死得好!男遭肉搜 老闆急滅火

鐵路警察李承翰,日前因處理自強號補票糾紛,遭情緒不穩男子持刀刺傷,後來送醫不治,讓許多民眾、親友相當心疼,但現在卻有網友發現,有人在臉書新聞下留言「死好」,幸災樂禍字眼引發眾怒肉搜,對此,該網友工作的農場也緊急發聲明滅火。

 

 

YT廣告

▼鐵路警察李承翰遭刺身亡。(圖/翻攝自李承翰臉書)

根據了解,一名錢姓網友在相關新聞下留言「誰叫他們找老百姓的麻煩」、「是警察死的好」等話語,讓其他人都看不下去,紛紛留言痛罵該網友,甚至更有人肉搜起底,四處轉傳其個資,還有人到其任職的農場留言質問「這是你們的員工嗎?」

 

▼有網友在相關新聞連結下留言嗆死好。(圖/翻攝自彰化員林大小事

 

對此該農場在4日晚間緊急發出聲明,表示傍晚就有發現多名員工、主管都收到親友轉傳相關社群留言,緊急查證後確認是農場製造生產太空菇包部門的員工,於2014年任職至今,平日並無不良與異常狀況,經主管詢問後坦承是情緒因素,導致言行失當犯下錯誤。聲明強調,雖屬員工個人言論,但在此同時仍非常不恰當,該名員工已將留言刪除,也會在社群公開道歉。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個對殉職警冷嘲熱諷的網友了,4日也有一名21歲警察在私人IG貼文,表示「警專畢業生狂賀!嘉義鐵路多一個缺!」點燃網友怒火。後來這名警察也表示其實這是一種「嘲諷言詞,反諷現今政府、社會、長官,對於警察執勤人身安全的不重視」,他表示,現今擔任警察都是「今日公祭、明日忘記」,「在警界的各位都漸漸知道,當個佛系警察、沒必要以命相搏,拚了這回,也殉職了,值得嗎?」

 

▼錢姓網友工作的地方緊急發出聲明滅火。(圖/翻攝自臉書)

 

 

「關於XX員工私人不當言論之聲明」內容全文:

 

關於7月4日本公司錢姓員工由於個人情緒因素於社群上對於鐵路警察因公殉職之事件所發佈之不當言論,本公司予以強烈的譴責,該言論完全不代表本公司立場。

 

經查明且主管對該員進行約談後,該員坦承其行為確為失當,已將留言刪除,並為自己的行為在社群網站進行說明道歉。

 

對於李姓員警所遭遇的不幸事件,深感遺憾和惋惜,並強烈譴責加害者之行為。未來公司將會持續投身公益,以企業的角度為警界及社會貢獻棉薄之力。特此聲明。2019年7月4日

 

(封面圖/彰化員林大小事/李承翰臉書)

 

【往下看更多】
勇警遭刺殉職…21歲警賀:多個缺!網怒灌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