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父脫光光幫女兒洗頭!母親這樣說…法官氣炸

2019/07/04 16: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父脫光光幫女兒洗頭!母親這樣說…法官氣炸

怎會有這款父母!新竹一名父親遭就讀國三的女兒指控表示,在替她洗澡時對她捏胸、觸摸下體,甚至還會在她旁邊自慰,讓女兒身心崩潰,雖然父親到案後否認犯行,不過少女的妹妹也出面幫忙作證,加上之後少女的媽媽竟然反過來傳訊息指責少女提告行為,讓法官也看不下去,認定家人對少女身心造成影響,依強制猥褻罪,判父親有期徒刑1年6月。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ETtoday》報導,被害少女今年已經就讀國三,正值花樣年華,不過父親堅持要幫她洗澡,即使少女多次表明可以自己洗頭也沒用,少女表示,從2016年10月到2017年2月中旬,父親經常在家中浴室,以幫她洗頭的名義,觸摸女兒胸、背部等私密處,甚至還會在她身邊自慰,少女最後受不了,將事情告訴男友,男友才幫她通報學校,事件因此曝光。

 

▼少女每次洗澡,父親都硬要去「幫她洗」。(示意圖/pixabay)

 

不過少女父親到案後卻說,自己雖然有幫女兒洗頭,但絕沒有猥褻女兒,還辯稱是因為女兒和男友偷嘗禁果被他發現,他罰女兒禁足並沒收手機,女兒懷恨在心才會誣陷他。不過少女妹妹出面證稱,父親每次幫姊姊洗頭「都是脫光光」,直到2017年某天,姊姊和爸爸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媽媽出面才叫爸爸讓姊姊自己洗,但爸爸還是堅持要幫姊姊洗頭。

 

▼少女遭父親猥褻,不料媽媽不僅沒阻止,還加以責罵,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而少女聽到父親的證言後,向法官表示,自己不會因為這種小事就陷害爸爸,且後來法官在訊息中,發現媽媽曾傳訊息給小女兒:「妳們害爸爸去關,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妳們的!」等語,這也讓法官認定,家人在知道少女被性侵後,不僅沒有給予支持,反而加以責罵和不諒解,對少女身心造成嚴重影響,因此不採信父親辯詞,判他1年6個月徒刑。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同住10年!變態繼父拿膠帶綑綁 硬上國中妹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父親 猥褻 洗澡 坐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