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鐵勇警身亡 哈孝遠暴怒:枉死多少人才判死刑

2019/07/04 14: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台鐵勇警身亡 哈孝遠暴怒:枉死多少人才判死刑

嘉義一名25歲員警李承翰,昨(3)日在台鐵嘉義站處理補票糾紛時,遭到一名鄭姓男子持刀刺向腹部,導致臟器外露,經送醫急救,輸血1萬多cc後仍於今(4)日上午宣告不治,消息一出令人不捨,藝人哈孝遠也在臉書痛批「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判死刑。」

 

 

 

▼李承翰英勇肉搏凶嫌。(圖/東森新聞)

 

李員當天獲報前往處理補票糾紛,眼見鄭嫌情緒激動揮刀,搭擔心其他乘客被波及,奮不顧身衝上前抓住鄭嫌的手,就算腹部被刺傷鮮血直流,仍繼續肉搏將近45秒,直到其他人前來支援,李員才全身癱軟倒下。而他和鄭嫌單獨打鬥的影片曝光,許多人都感到揪心不捨,難以相信一個年僅25歲的員警就這樣身亡。

 

▼李員最後不治。(圖/東森新聞)

 

藝人哈孝遠更在臉書以黑底白字沉痛發文,砲轟「他X的,這個爛政府到底要枉死多少人才要判死刑」,本土劇男星馬幼興也感嘆,認為台灣社會真的病了,呼籲立委們好好檢討修法,「讓我們第一線的執法人員能有更多更大的執法權力,千萬不要再讓執法者成為受害者了!」引起許多網友留言支持。

 

▼哈孝遠、馬幼興呼籲政府重視問題。(圖/哈孝遠臉書)

 

▼哈孝遠、馬幼興呼籲政府重視問題。(圖/馬幼興臉書)

 

不過他質疑當時在同車廂的乘客,為什麼不上前幫忙,表示「這個事件的影片中看到了人生百態,台灣人有熱血正義的,也有事不關己漠不關心的人」,網友則認為,當下情況混亂,一般民眾一定很慌張,加上鄭嫌有刀子,可能因此不敢貿然行動,最後是站務佐理呂秉諭趁著鄭嫌不注意,從後方猛打他,其他人見狀,才紛紛衝向前幫忙,合力制伏鄭嫌。

 

▼呂秉諭赤手空拳幫忙制伏鄭嫌。(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哈孝遠臉書)

 

【往下看更多】
鐵路警遭刺亡!54歲嫌背景遭起底 隨身帶尖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