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停白線遭開單 車主扮柯南調監視器

2019/07/03 14:15 字級:
讀稿

桃園市一名男子,1號晚間將機車停放在白線,卻無故遭人移車到人行道上,導致車主被員警開單,男子火大自扮柯南,找附近店家調監視器到警局報案。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大馬路上,多輛汽機車停放在路邊,但就看到一名身穿灰色上衣的男子,將停在白線上的機車移到人行道上,接著就快速逃離現場,導致車主被員警開單。

附近住戶:「因為這邊其實停車的地方不多的話,會變成大家想說,一定要擠一個空間,也可能車就直接停在汽車道上,就變成說這種交通亂象其實蠻多的。」


▼(圖/東森新聞)

 

當地居民控訴,這條路上本來就很難停車,而我們實際到現場勘查也發現白線上,處處都停滿機車,讓店家和住戶都相當困擾。

附近住戶:「有時候停人行道車太多,樓上的人就會檢舉,然後我們就必須出來移車,可是因為這邊的住戶比較多,所以摩托車也多就會變成停車很難停。」

 


▼(圖/東森新聞)

 

這起事件就發生在,1號晚間9點多,桃園大竹路附近,被害車主控訴當時把車停在白線,卻無故被人移到人行道上,慘遭開罰600元讓他相當生氣,痛罵移車男子,怎麼會有這樣的人,於是主動當起柯南和附近店家調取監視器畫面,也到警局說明,但其實在大竹路上,亂移車到人行道的情形其實相當常見。

 


▼(圖/東森新聞)

 

附近住戶:「前幾天有這個狀況,有上面住戶停在騎樓,因為店家覺得,擋到路口,就把它移到人行道上,剛好被警察看到,就被開單,他們就很不開心。」
 

依據道路交通管理條例,違停人行道機車將會被開罰600元,汽車則是900元,只是車主好端端的,將車輛停在白線上,車子卻被移至人行道,實在有夠無奈,警方也提醒民眾停好車後,最後再多一個動作,將停車畫面拍下保障自己權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