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駕男狠撞…母死父昏迷 國小發募款助3姊弟

2019/07/03 14: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酒駕男狠撞…母死父昏迷 國小發募款助3姊弟

桃園一名駕駛6月1日晚間酒後開車闖紅燈,和橫向綠燈前行的機車對撞,釀死1死1傷慘劇!根據警方調查,遭撞的機車騎士和乘客,是對夫妻,留有3名幼子,一名禮儀師到場幫忙處理後事,卻發現肇事者事發至今,從沒出現,氣得上網PO文控訴,期望幫家屬討回公道。然而,3名就讀西園國小的孩子,頓時失去依靠,該校的家長會也發起為期一個月的募款活動,希望幫這一家人度過難關。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案發當時是下班期間,一輛白色汽車不遵守交通規則,也不顧左右來車,直闖紅燈前行,導致一旁綠燈直行的機車,來不及剎車,兩車當場對撞。警消獲報,抵達現場救援,但強大的撞擊力道,導致騎士重傷住進加護病房,而後座乘客則是不治身亡。經過警方到場調查後,更發現肇事許姓駕駛酒測值高達0.27毫克。

 

 

案發至今,騎士目前仍昏迷,還在加護病房奮鬥,妻子傷重不治,留下3名幼子。據悉,騎士和妻子平常在桃園工作,3姊弟目前就讀台北市西園國小,平時住在萬華區,一家人假日才能聚在一起,如今3姊弟只剩年邁阿公、阿嬤和姑姑等親人照料,未來生活費、醫療費等都是一大負擔。

 

 

西園國小家長會表示,在6月28日開會後決議,將協助黃家三姊弟做急難救助捐款勸募,從7月1至7月31日止,歡迎各位家長、師長及各界民眾發揮善心,讓三位孩子在遭遇人生重大變故之際,能有大家的善心陪她們一起度過,謝謝,而且此次募款的帳戶是專門用來急難救助用,因此這期間凡是轉帳或現金捐款部分,皆屬於本次黃家急難救助之用,勸募活動結束後,將把大家善心交付黃家,家長會會將每一筆捐款開立收據,並會在8月份在家長會網站上公布捐款明細。

 

西園國小家長會表示,因為勸募日期在暑假,家長會僅在7月1日(一)、7月8日(一)、7月15日(一)、7月22日(一)、7月29日(一)上午9點至10點,有專人在辦公室收取現金善款及開立收據,其他時間懇請您利用金融機構或ATM直接匯款至家長會急難救助專戶,帳號如下:

板信商業銀行萬大分行118  
帳號:0853-5-00002054-7
戶名:台北市萬華區西園國民小學學生家長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酒駕男狠撞夫妻1死1命危 3幼子趴遺體哭找媽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