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華航副機長疑失戀喝醉 公館商圈隨機毆女騎士

2019/07/02 18:3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疑似失戀喝醉酒,華航副機長竟然在公館商圈隨機亂打人。今天(2號)凌晨兩點多,派出所外頭傳出女子尖叫聲,警方聽聞跑出去看,竟然有名男子把一名女騎士拖到地上壓制,趕緊前去救援。事後一查,這名男子喝得醉醺醺,走在回家路上,一開始先騷擾路人,還強拉女騎士毆打,最後反被警方逮捕送辦,事後以五萬元交保。

 YT廣告

記者vs.樓姓男子:「樓先生請問一下,你為什麼會犯下傷害案。」

 

一身灰色短T、短褲,步出法警室,這時的他,眼神還有些渙散,看見鏡頭,朋友連忙向前阻擋。

 

▼男子喝得醉醺醺,走在回家路上,除了騷擾路人,還強拉女騎士毆打。(圖/東森新聞)

 

記者vs.樓姓男子:「能講一下嗎 樓先生。」

 

面對提問,始終不回應,還用手遮住臉,長相帥氣,身材壯碩的他,其實是知名航空的副機長,但卻在酒後三巡後,竟然在熱鬧的公館商圈,隨機亂毆人。

 

東森新聞記者:「當時這名男子喝醉酒之後,就開始在騎樓大鬧亂抓人,甚至一度跑到對向的分隔島,他隨機壓制一名女騎士,幸好旁邊就是警察局,當時員警聽聞聲音,立刻衝了出來,將他反壓制。」

 

 

目擊民眾:「就中間有分隔島,就推到對面去,然後就揮拳打她,女生有在喊警察救命,喊得很大聲,有看到兩個警察就衝上去,就把他給壓制了。」

 

整起隨機毆人事件,就發生在2號凌晨兩點多,台北市思源街上,這邊鄰近公館商圈,晚上一到相當熱鬧,但卻發生隨機打人事件,幸好被打的女子,只有受到輕微擦傷,第一現場,這根反光防撞桿,搖搖晃晃,這都是被男子破壞的痕跡,警方調查,當時男子疑似失戀,在信義區喝酒,回到住家附近時,突然失態,先是騷擾路過民眾,接著跑到分隔島,攔下一台車,一名女騎士,當場被拖下車,壓制在地,幸好旁邊就是派出所,男子反被壓制。

 

 

樓姓男子:「跟大家介紹的一下,超美味義大利麵醬。」

 

32歲的樓姓男子,台大畢業,還是名航空副機師,臉書上,都是穿著機師服,帥氣留下的合影,平常飛往國外,都會跟朋友,分享國外美景,這次,疑似失戀,喝了悶酒,返家途中徹底失態,攔人、打人,樣樣來,完美的機師形象,瞬間破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