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工程師尪偷吃同事妻!她靠鑰匙抓猴 開門崩潰

2019/07/02 13: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工程師尪偷吃同事妻!她靠鑰匙抓猴 開門崩潰

綠光罩頂的蜜月旅行!新竹一名陳姓男子和林姓妻子都是半導體產業工程師,沒想到他卻得知,林妻竟出軌有家室的張姓同事,兩人不但在外租房偷情,還被張男妻子抓猴在床,且他還在共用的平板電腦中,看到妻子和小王的鹹濕對話,「妳的身體讓我很著迷」、「妳太可愛,真想吞了妳」,且小王傳訊的時間,竟是和新婚妻在法國度蜜月期間,雙方最後都離婚收場。

 YT廣告

 

▼新婚人妻發現工程師老公出軌。(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陳男和林妻育有2名子女,夫妻倆都是半導體產業工程師,陳男指控,2017年6月,張姓同事的老婆發現丈夫有一把奇怪的鑰匙,她便偷複製了一把,並尾隨跟蹤,結果竟發現枕邊人和林妻在外共築愛巢,張妻蒐證後,帶警察到租屋處抓猴,她在門外就聽到林妻呻吟聲,警方破門而入後,一絲不掛的丈夫嚇得大叫「等等!她沒有穿衣服!」林妻則在掩護下躲進廁所。

 

▼人妻發現丈夫藏了一把奇怪鑰匙,便偷複製了一把並跟蹤。(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倫戀曝光後,張妻憤而離婚,陳男得知戴綠帽,且小王還是身邊同事,也氣得和妻子簽下離婚協議書,陳男事後也在和前妻共用的平板電腦中,發現偷情的鹹濕對話,只見小王煽情地說,「妳的身體讓我很著迷」、「妳太可愛,真想吞了妳」、「好怕好怕妳不見」甚至承諾,「我可以動用我在台積電一切關係,外加外面的司法力量,斷他後路,把妳搶過來!」前妻則回,「我幹嘛要對消失10天的人這麼好」。

 

▼丈夫竟偷吃同事的妻子,還在蜜月時狂傳煽情簡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對於這句「消失10天」檢方調查後發現,張男在這10天其實是和妻子去法國度蜜月,卻在其間和同事妻子偷來暗去,蜜月4個月後,婚外情就被抓包,新婚不久就離婚,由於三人都任職半導體產業,陳男對年薪破250萬元的前妻和張男求償120萬元,新竹地院判兩人得賠80萬元。全案可上訴。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尪脫光嗨玩!妻怒抓猴…棉被一掀傻眼:爸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