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嘉義鐵皮屋大火!小姊妹疑吸濃煙嗆昏喪命

2019/06/30 14: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嘉義一處民宅清晨發生大火,消防隊出動十多部消防車搶救,大火十分鐘左右就被撲滅,遺憾的是在二樓臥室發現一對小姊妹,分別十歲和六歲,大火發生時,媽媽出門工作,父親在一樓熟睡,消防人員研判,鐵皮悶燒助長火勢,小姊妹極有可能吸入過多一氧化碳,才會來不及逃出。

YT廣告

嘉義這棟鐵皮屋清晨發生大火,消隊抵達時,二樓已經陷入一片火海,還好經過十分鐘搶救,火勢終於控制住。不幸的是在大火撲滅後,卻在二樓臥室的床上發現兩具遺體,分別是十歲與六歲的小姊妹。小姊妹的父母抱頭痛哭,媽媽甚至哭到站不起來,這起大火發生在上午八點多,由於是假日,大火發生時大家都在睡夢中,父母睡在一樓,小姊妹睡在二樓。

 

▼(圖/東森新聞)

 

 

小姊妹姑姑說,她當時聞到煙味就趕緊起床,看到隔壁的神明廳已經都著火了,連要穿鞋都沒辦法,「我想說小朋友聞到煙就應該要逃出來,她們怎麼會沒逃出來,我當時到樓下叫我弟弟起床,後來我有聽到小朋友哭喊,但那時有煙我不知道,為何小朋友沒逃出來,我想不透啊」。姑姑當時為了逃跑,連鞋子都來不及穿,小姪女沒能從火場逃出來,她傷心激動數度哽咽,這一處鐵皮搭建的房子多處相連,可能也因為狹小不通風,讓房子很快陷入火海。

 

▼(圖/東森新聞)

 

嘉義市消防局長蘇耀星表示,「整個遭到鐵皮封死,所以整個濃煙都沒有辦法排出去」。鐵皮悶燒助長火勢,消防人員研判第一時間小姊妹來不及逃,加上吸入過多一氧化碳導致昏迷,才會葬身火窟,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假日本來應該是全家共享天倫的時刻,一場大火讓這對父母痛失愛女,心碎不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火來!夫緊擁女兒 她肉身護2人成焦屍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火災 嘉義 鐵皮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