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金釵有人反悔!長榮證實:3人已開始值勤

2019/06/30 11: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18金釵有人反悔!長榮證實:3人已開始值勤

長榮空服員持續罷工,已經來到了第11天,在第一天有18名空服組員提早開始罷工,而也有消息指出,有人願意回來服勤,長榮航空證實,目前已經有3名組員回來幫忙疏運旅客,也會將她們排入班表中。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從20日下午4點宣布正式罷工,但卻有空服員下午2點30分、40分就報到領取日支費服勤,卻在起飛前一刻罷工,讓不少乘客當場傻眼,當時18人都已經著裝準備登機,卻突然加入罷工行動,甚至自拍發文留念,對此長榮航空指出,已經將這18人暫記「曠職」,目前正在進行調查。

 

▼有3位空服員反悔,回到公司值勤。(圖/中央社)

 

長榮航空已於24日證實此事,表示這些組員自行離機宣稱罷工,且時間點早於工會宣布的罷工行動開始前,根本不顧乘客權益,因此目前公司已經將這些空服員暫記為「曠職」,若經查證屬實,將會依規定予以懲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空服員繼續罷工!長榮航班7月底前難恢復正常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