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等不到我願意!女友騎YouBike被撞死 他淚:明要求婚

2019/06/28 18: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等不到我願意!女友騎YouBike被撞死 他淚:明要求婚

台北市大安區昨(27)日晚間6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台轎車不明原因往前衝撞,撞上1名騎著YouBike的25歲吳姓女子,甚至還輾了過去,女子緊急送醫後仍然不治。事後,警方到場初步釐清指出,轎車駕駛先在前方撞上一台車,隨後又突然倒退,再衝撞釀成車禍,駕駛目前還在醫院治療,未來還要釐清,整起車禍發生原因。

 YT廣告

 

▼吳姓女子騎著YouBike,遭一台轎車衝撞送醫不治。(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27歲的吳姓女子平時擔任工程師,上下班都由簡姓男友接送,但因男友27日下班後去健身房運動,女子則自己騎腳踏車返家,卻沒想到路途中,卻遭45歲的梁姓休旅車駕駛當場輾斃。據「自由時報」報導,吳女的男友受訪時表示,2人住在新北市永和區,女友今年4月才到北市101擔任工程師,平時都是他載女友返家,沒想到女友會從此天人永隔。

 

▼男友當天下班後去健身房運動,女子則自己騎腳踏車返家。(圖/翻攝當事人IG)

 

簡男媽媽難掩傷心表示,吳女平時很乖巧,全家人都很喜歡她,「(兒子)已經買好鑽戒,原本計畫明天要去綠島潛水求婚」,計畫求婚後要在中秋節左右提親、明年3月結婚,卻不幸遇上意外,讓親人都難以接受。

 

▼突如其來的噩耗。讓親人都難以接受。(圖/東森新聞)

 

至於是否要追究肇事司機責任,簡男表示,女友平曾向他透露,希望自己要好好活下去、要過得更好,不要製造更多的仇恨,因此希望女友能一路好走,因為賠償金額再多,卻再也換不回一條寶貴性命了。

 

(封面圖/翻攝當事人IG、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上葬母趕回高雄工作!遇劫搭上死亡客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