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家3口陷火窟!勇母肉身擋火…4歲女眼前燒死

2019/06/28 10: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一家3口陷火窟!勇母肉身擋火…4歲女眼前燒死

多麼令人心碎的一幕!中國大陸廣州一處公寓日前燃起熊熊大火,一對夫妻和4歲女兒被困在火場內,一路被逼到陽台上,沒想到媽媽為了拯救家人,竟然用肉身擋火,讓老公和女兒緊縮在角落,望著最愛的家人們,她的背後卻不斷受到火舌侵襲,最後不幸過世,感人的故事讓無數人為之動容。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廣州市荔灣區一棟民宅19日時疑似電線起火,火勢在19日下午2時56分前開始燃起,一家三口來不及逃出,爸爸只好抱著小女兒,躲到陽台的鐵欄杆上,然而火舌卻不斷噴出,媽媽竟決定犧牲自己,為家人們擋住火勢,只見媽媽跪在外側,身上和頭髮都是火苗,儘管身體不斷搖晃,卻還是堅定撐著。

 

▼一家三口的感情很好,但如今只剩下爸爸和女兒。(圖/翻攝廣東電視台)

 

警消人員獲報後在下午3時5分趕到,共出動16輛消防車、99名消防員,花費30分鐘才將火勢撲滅,對面的住戶也錄下了全程畫面,事後媽媽不幸遭烈火燒死,爸爸也嚴重灼傷,被送入加護病房,所幸小女兒狀況穩定,2人目前也都已經脫離險境,只有爸爸仍需要插管治療。

 

▼消防員花費30分鐘才將火勢撲滅。(圖/翻攝澎湃新聞)

 

這段感人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為之震撼,都被這名媽媽的愛感動,決定捐款幫助這對父女度過難關,而目前金額已經超過100萬元人民幣(約450萬元新台幣),這筆鉅款將會用在2人的治療費用上。

 

完整影片

 

(封面圖/翻攝廣東電視台)

 

【往下看更多】
19歲男衝火場救陌生女童 雙雙重傷亡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