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婆懷孕在家!人夫旅館洩慾 一晚撲閨蜜3次

2019/06/25 10: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老婆懷孕在家!人夫旅館洩慾 一晚撲閨蜜3次

太惡劣!大陸湖南會同縣一名伍姓男子,因為老婆懷孕無法滿足他的性慾,竟將歪腦筋動到老婆的朱姓閨蜜頭上,先偷看對方手機取得朱女聯絡方式,接著以打牌之名邀約她到旅館,等到兩人共處一室,隨即3次將她撲倒在床強吻,最後霸王硬上弓性侵得逞。

 

YT廣告

▼伍男稱老婆懷孕,無法滿足他的性慾。(示意圖/pixabay)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伍男因為老婆懷孕無法行房,因此心生歹念,想對朱女下手,藉著偷看老婆的手機找到對方聯絡方式後,傳訊息邀約對方打牌,並在2月27日晚間10點多,將朱女騙到旅館房間,企圖發生性關係。朱女一聽則是嚇傻,當場拒絕上床,並要求離開房間,不過獸性大發的伍男不放過她,決定硬上。

 

▼伍男假借打麻將,將朱女騙到旅館。(示意圖/pixabay)

 

伍男3度將朱女強行撲倒,並不斷強吻、猥褻,朱女雖然使勁反抗,還用腳猛踹對方的胸部和腹部,甚至咬傷伍男的右手虎口和上嘴唇,但最終仍因為體力不支,加上遭到伍男威脅,被迫與對方發生一次性關係,只能在離開旅館後前往報案。

 

▼伍男3次撲倒朱女,性侵得逞。(示意圖/pixabay)

 

當地法院認為,伍男違背婦女意志,使用暴力強行發生性關係,此舉明顯違法,判處他3年6個月有期徒刑,不過網友看到後認為法官判太輕,紛紛留言砲轟,還有人感嘆「老婆好慘,閨蜜做不成了,老公還成性侵犯坐牢」、「老公感覺早就看上閨蜜」,至於有人懷疑「閨蜜也有問題,半夜幹嘛和別人老公去旅館」、「女生真的是被騙過去的嗎」,則有網友表示「很多旅館有附麻將桌,加上是對方閨蜜老公,沒有設防很正常」。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