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機具繩索斷裂砸死人!重擊工人後腦建案停工

2019/06/24 19:06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三重興德路正在興建的13樓大樓,日前出現工安意外,一名61歲工人在四樓施工,疑似機具的繩索斷裂,打到工人後腦勺,最後送醫不治。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發生工安意外的工地。(圖/東森新聞)

這棟正在建造的13樓高的大樓,卻發生了一起工安意外,當時一名工人正在吊掛機具,但是這個繩索卻斷裂,打到他的後腦勺,搶救不治。

 

興建中的大樓,在工安意外發生後,工地大門深鎖,查看許久,內部都沒有動靜,疑似已經暫時停工,而當時案發的現場就在四樓內,發生在22號下午3點多,救護車突然趕來,救護人員緊急奔往四樓施工處,發現一名男子,已經意識模糊,當時61歲的林姓工人,正在操作機具吊掛材料,卻不知什麼原因,機具的繩索斷裂,彈到林姓工人的後腦勺,而工人的兒子,也在旁邊施工,因為聽見聲響,一轉頭就看到爸爸已經倒地,滿頭鮮血,趕快送醫搶救,仍因重創嚴重宣告不治。

 

三重興德路上的工地,內部施工工人,施工時發生意外,我們致電詢問工地,他們沒有回應,究竟是機具問題,還是操作不慎,還要留待後續調查釐清,只是事發當時,死者 林姓工人的兒子就在現場,原本一早施工還好好的,怎麼下午一操作機具,就突然出事,對此 新北市府工務局,接獲案件表示,針對工地施工導致工人死亡,已經依建築法,重罰建案停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