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蹲苦牢很久沒激戰…妻竟懷孕 尪揭真相氣炸

2019/06/23 21: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蹲苦牢很久沒激戰…妻竟懷孕 尪揭真相氣炸

一名劉姓女子和徐姓男子在2017年結婚,但兩人都有吸毒習慣,後來丈夫入獄期間,她難忍毒癮,竟外遇另名莊姓毒蟲,還生下一名女兒,直到報戶口時,才瞬間被丈夫抓包。後來,徐男氣得提出離婚,並對妻子和莊男提出妨害家庭告訴。案經檢方調查後,將劉女、莊男起訴。

 YT廣告

 

徐男結婚後因持有毒品被判刑入監,但當時劉女難忍毒癮,趁著丈夫在監獄服刑的時候,出軌同為毒蟲的32歲莊姓男子,兩人還多次相約發生性行為,結果卻意外懷孕!且當時劉女擔心丈夫看到自己大肚子的樣貌後,會因此露餡,就開始減少探監次數。

 

▼男子坐牢期間驚覺遭戴綠帽。(示意圖/PIXABAY)

 

然而,一直到了2018年5月,劉女生下女兒要報戶口,這時,徐男才覺得事有蹊蹺,驚覺「坐牢這麼久,都沒碰妻子,怎麼可能會懷孕?」後來妻子才坦承外遇一事,他也決定在獄中提出離婚,並控告妻子和莊男妨害家庭。案經檢方偵查後,分別依妨害家庭、通姦罪起訴劉女、莊男。

 

▼人妻懷孕後減少探監次數,避免遭丈夫起疑。(示意圖/PIXABAY)

 

另外,這起案件中,由於劉女和莊男都是毒蟲,且兩人同時已經因涉毒品案遭逮捕,目前已入監服刑中。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