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膽!誤砸台南教父級大哥賓士 8屁孩下場曝光

2019/06/23 17: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大膽!誤砸台南教父級大哥賓士 8屁孩下場曝光

台南知名地方人士吳志祥18號搭車外出時,遭一群年輕人圍堵砸車,由於吳志祥在地方上頗有聲望,被稱為教父級人物,還傳出警方如果在24小時內沒抓到人的話,地方勢力就要介入處理,警方也不敢大意很快將人抓到,最後證實是砸錯車。對於愛車無端被砸,吳志祥也開出的和解條件,要求這群年輕人來廟裡上香懺悔。

 YT廣告

 

▼吳志祥18號搭車外出時,遭一群年輕人圍堵砸車。(圖/東森新聞)

 

砸車事件發生在本(6)月18號,當時,吳志祥搭車外出,卻突然遭到8名年輕人,圍住他的賓士車,下一秒拿出球棒狂砸,造成車子前擋風玻璃碎裂,呈現蜘蛛網狀,後擋風玻璃還被砸破4個洞。由於被砸車的吳志祥也曾是江湖人,被稱為教父級人物,一度還傳出若警方在24小時內,還沒抓到人,地方勢力要介入處理,所幸警方火速找到砸車的年輕人,原來是砸錯車、誤會一場。

 

▼警方也不敢大意很快將人抓到,最後證實是砸錯車。(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63歲的吳志祥年輕時曾誤入黑社會,涉槍擊案服刑8年,目前擔任台南市四鯤鯓龍山寺主委,他對「破案時效」表示不知情,因為自己早已脫離江湖幾十年,如今致力於廟務跟生意。至於發生車子被砸的事故,他只想要求砸車年輕人來廟裡上香、把車子修復就好,做為和解條件。

 

▼吳志祥要求砸車年輕人來廟裡上香、把車子修復就好,做為和解條件。(圖/東森新聞)

 

吳志祥回憶當天砸車的年輕人來到廟裡的畫面,「帶了7、8個孩子去廟裡拜拜,拜完之後還跪在旁邊,我就講給他們聽,他們在那邊跟我道歉,我就想說,這樣讓家長這麼擔心,就這樣說一說就好了」,他同時也語重心長地表示,不管如何走上江湖,能盡早脫離最好,重點是不要讓家人擔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屁孩伸手向下狂摸 貼近吐熱氣!OL霸氣反擊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