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名嘴嗆:為何不去華航應徵?空姐爆氣反擊了

2019/06/23 14: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名嘴嗆:為何不去華航應徵?空姐爆氣反擊了

長榮航空空服員罷工進入第4天,造成交通、旅客行程大亂,但長榮航空高層,態度絲毫沒有因此軟化,反而重申內部公告,參與罷工的員工,將暫停發放年終獎金和年度調薪。對此財經名嘴賴憲政日前上東森節目,直接質問長榮空服員代表段嘉蕙「你們為什麼不去華航應徵?」讓段嘉蕙當場爆氣反擊了!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名嘴開嗆為何不去華航應徵?空姐發火反擊了!圖/東森財經

 

長榮航空勞資雙方仍未有協商共識,長榮明天起到28日都會維持約4成的運能,29日前也不接受訂位。賴憲政日前上東森《這!不是新聞》與長榮空服員段嘉蕙對談,他表示想問個不禮貌的問題,「你們為什麼不去華航應徵?因為華航比較好啊。」對此段嘉蕙爆氣反擊說,她知道很多人都會嗆她們「不爽不要做,你們去別家公司」,而她現在就告訴大家,「我們現在就正在做不爽不要做這件事」。不過賴憲政聽完這個答案後,顯然並不滿意,認為問題在於消費者不爽,

 

圖/東森新聞

 

▼名嘴開嗆為何不去華航應徵?空姐發火反擊了!圖/東森新聞

 

「宅神」朱學恒也指出,他個人支持罷工,認同爭取權益是勞工權利,「但有什麼必要要將消費者的痛苦最大化,你2點宣布4點就要罷工,根據剛才講的國際慣例,我人根本到了機場,我不要說換票了,我是困在桃園機場。」

 

另一方面,交通部次長王國材今天說,今天長榮航空今天的運能為37%,影響2萬5352人次,預計從明天起都會維持40%的運能,剩下的60%旅客,都安排簽轉、改期或取消等處理。他指出,由於長榮航空昨天宣布取消一週內的航班,讓很多旅客前往機場現場櫃台,長榮地勤人員也很辛苦,休假者也都銷假,在幫旅客做相關的服務。

 

▼名嘴開嗆為何不去華航應徵?空姐發火反擊了!圖/東森新聞

 

▼名嘴開嗆為何不去華航應徵?空姐發火反擊了!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這!不是新聞》

 

【往下看更多】
Grace撐傘文爆是假的!他抖驚人真相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華航 空姐 罷工 長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