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們被踩爛!長榮航太員工566字 嗆罷工空服惡質

2019/06/22 13: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我們被踩爛!長榮航太員工566字 嗆罷工空服惡質

長榮航空20日因勞資協商破局,空服人員決定為自己的權益挺身而出,罷工至僅已經超過42小時,除了第一線地勤人員要接受旅客的各種發洩,現在連長榮航太的員工也忍不住打抱不平,「我們才是空姐罷工被踩的最爛的一群人!」字裡行間透露著對罷工空服員的不滿,「你們真的很惡質」。

 

YT廣告

▼地勤忙碌地處理旅客班機被迫取消的事情。(圖/東森新聞)

 

原PO在「Dcard」難掩憤怒地說,他是長榮航太修飛機的員工,隸屬於長榮航空的子公司,平時不論是颳風下雨、寒流來襲或是酷暑,都會堅守崗位,不僅工作環境惡劣,工作內容更是處處充滿著危險,每天身上總是無緣無故地多了好幾道傷痕,但即便如此仍盡到自己工作的本份,原PO強調「我們不是不曾有過怨言,只是進公司前,我們都已經了解工作的內容」,得知這行業的辛苦面後,經過一番思考才選擇踏入該公司,至於不能接受的人當然就另謀高就。

 

▼罷工空服員為自己的權益發聲。(圖/東森新聞)

 

然而,原PO的親朋好友得知該工作耗不少體力活,不解為何還是要繼續做下去,對此,他誠實地解釋現實面,「因為錢,因為連續4年年終4個月,因為有員工票」,雖然員工票的優先順序比長榮航空還低,若是碰上空姐突然想去別的國家旅遊,不論航太員工多久以前買好的票,都有可能被擠下來,但航太員工為了享有公司的福利,全部都忍住了。

 

▼原PO認為罷工空服員的行為很惡質。(圖/翻攝自Dcard

 

原PO認為每個工作都有辛苦的地方,「但今天長榮航空的空姐們為了自己的利益和福利,戰出來罷工,請問有想過我們嗎?」從空服員罷工的那一秒開始,他們員工票網站就關閉了。對此,原PO氣噗噗地反問「我們的權益呢?我們的福利呢?」他甚至坦言,當長榮航空虧損時,身為子公司的長榮航太的營收就會被拿去填補虧損。

 

▼(圖/東森新聞)

 

原PO強調發文不是要聲援資方,而是為了自己、為了每個認真在工作岡位上奮鬥的員工抱屈,此時,他越說越生氣,內心的一把火持續燃燒,接著用質問的口問說,罷工空服員在爭取自身權益前,是否有想過子公司的員工會因此受到衝擊?「當你們在爭取你們的錢你們的利益的時候,你們踩著我們,你們踩爛我們。我不會不希望你們在協商後能得到好的結果,但是你們真的很惡質,你們真的很缺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