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火來!夫緊擁女兒 她肉身護2人成焦屍

2019/06/20 21: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大火來!夫緊擁女兒 她肉身護2人成焦屍

父母對孩子的愛和關心,永遠大於自己!大陸廣州市荔灣區19日下午發生一起火警,一戶家庭來不及逃生,紛紛躲到陽台上避難,沒想到母親為了要保護自己的丈夫和女兒,便以「肉身」保護兩人,想要擋住熊熊大火,未料自己來不及逃不過,成了一具焦屍。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都感到相當不捨和難過。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從影片可見,熊熊大火從一棟樓房不斷竄出,消防隊員在下方不斷用高壓水槍進行滅火,爸爸一直用身體為孩子擋住大火,被大火逼至防盜窗角落,但更令人難過的是,媽媽則是在後方,企圖用自己的身軀抵擋大火。隔壁鄰居則是透露,女主人沒有工作,在家照顧孩子,事發時,男主人則是上班回來在家午休。

 

▼火警現場畫面曝光!(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廣州消防指出,19日14時56分接到報警,指稱廣州荔灣區黃沙大道南站新街一處6樓發生火災,迅速調派16輛消防車、99名消防員到場,並於15時05分透過水線滅火,同時進行救人,15時20分火勢得到控制,現場主要燃燒衣物、木材等物品,這起火警共造成1死2傷,至於,起火原因則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消防人員進入現場搶救!(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傷者家屬則是表示,妻子用身軀為丈夫和孩子抵擋大火喪命,小女兒傷勢穩定,父親則是脫離生命危險,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據《廣州電視台》報導,由於防盜窗阻礙了逃生,疑似一家三口被困,其中父親緊緊抱著孩子,母親則是用自己的身軀抵擋大火,結果卻被被活活燒死,男子及孩子還在搶救中。

 

 

消息曝光後,令許多網友都相當心碎,紛紛留言表示,「好心痛」、「為母則剛,偉大的母親一路好走」、「看得眼淚都掉下了」、「活活燒死都要護著自己的女兒,這是當了父母才有的膽量」、「多麼偉大的母愛」、「父母對於孩子的愛,永遠大於自己」、「希望大家祈禱這一家平平安安、堅強生活下去」。

 

(封面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往下看更多】
躲大火等不到救援!他攀外牆10分鐘 墜落慘死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火警 大火 母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