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趕上公車遭關車門夾到 男被後輪輾斃身亡

2019/06/20 18:49 字級:
讀稿

今年二月份在新北市中和,有一名林姓男子原本要搭公車回家,但是他還來不及上車,公車駕駛就把車門關上,導致他被車門夾住跌倒,駕駛不但沒有發現,還開車離開,林姓男子因此被後輪輾過,送醫之後宣告不治,檢察官調查,公車駕駛在車門還沒關妥就起步,也沒有確實注意上下車狀況,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將他起訴。

 YT廣告

 
▼新北市中和一名林姓男子公車回家,卻遭公車後輪輾過。(圖/東森新聞)


公車靠站,一名女乘客急急忙忙上了車,駕駛看沒有其他乘客要上下車,就準備關門起步,但是這時候仔細看,有一名男子伸出手想要上車,卻被關閉的車門夾到,下一秒換個角度來看,公車緩緩駛離,男子已經倒臥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救護車匆匆趕到現場,發現倒地的59歲林姓男子骨盆破裂、腿部骨折,雖然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但還是回天乏術,由於他倒地的地方緊鄰公寓,加上他平常就有飲酒習慣,原本以為是失足墜樓,直到調閱監視器之後才終於真相大白。


▼59歲林姓男子骨盆破裂、腿部骨折,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

 

附近住戶:「沒有做工他也是喝,反正天天都在黃昏市場,這一攤喝,那一攤喝這樣,到處找有認識的人就喝了,我說他之前是住在我們這一棟的二樓,他這是跟人家租的,但是他已經兩年多沒有住在這裡了。」


記者:「先生請問你,撞到人有下來看嗎。」

 

▼肇事的公車駕駛表示,當天沒有聽到碰撞聲響,所以並不知情。(圖/東森新聞)

 

肇事的公車駕駛事發之後離開現場,警方後續偵辦的時候,將他通知到案說明,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案件進入到司法程序,這名謝姓駕駛供稱,當時天色昏暗,看到沒有人要上車就把車子開走,沒有發現有人倒在輪子下方,加上沒有聽到碰撞聲響,車子也沒有晃動,所以就開車離開了,但是經過新北市事故鑑定委員會調查,認為謝姓駕駛在公車車門還沒有關妥的時候就開車,明顯有疏失在先,檢察官綜合現場各項跡證,將公車駕駛起訴,事後調查這名林姓死者當天下班後去找朋友小酌,要搭乘公車回家卻發生這起意外,後續法院也將依調查事證,還死者一個公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