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未戴安全帽!婦騎車直衝電桿 口鼻冒血身亡

2019/06/20 14:38 字級:
讀稿

台中發生一起驚悚死亡車禍,一名40歲的婦人大白天騎車,經過一個小彎道卻偏離了道路,沒有沿著轉彎沒有減速,筆直的朝電線桿撞了上去,摩托車順勢衝上去直直卡在電線桿上,婦人受到劇烈撞擊彈到馬路上,送醫之後仍宣告不治。

YT廣告


身穿粉紅色外套的女騎士,經過雙黃格線後,偏離道路,直接撞上電線桿,整個人飛出去,路過的駕駛發現停下來,請附近居民幫忙報案,他趕緊幫女騎士CPR,救護人員到場後接手,將婦人抬上擔架,送醫搶救。


▼女騎士行經雙黃線後偏離道路,直撞電線桿。(圖/東森新聞)

 

現場婦人的摩托車直直卡在電線桿旁,婦人的物品散落一地,放慢再看一次,當時婦人疑似沒有戴著安全帽騎車,安全帽是從腳踏板飛了出來,猛烈的撞擊導致婦人重摔在地。


社口交通小隊長何惠榮:「那駕駛人是要辦什麼事, 要去哪裡家裡人也不清楚。」


▼消防員到場進行CPR,婦人口鼻不斷冒血。(圖/東森新聞)

 

這位40歲的陳姓婦人,15號下午一點多,騎車經過台中神岡區和睦路一段,沒有沿著路轉彎也沒有減速,直接撞上了路旁電線桿,摩托車整個衝上去,立靠在電桿上,婦人往左倒在路上,陳姓婦人沒有明顯外傷,顱骨骨折,胸腔內出血,CPR時,口鼻不斷冒血,送醫之後仍傷重不治。


社口交通小隊長何惠榮:「是不是有生理上的, 因為那個太陽也滿大的,是不是有造成生理上的不舒服。」


▼婦人未戴安全帽,無明顯外傷,送醫後仍傷重不治。(圖/東森新聞)

 

台中神岡清水交界處,和睦路就在交流道附近,屬於交通要道,15號當天,由於梅雨鋒面過去天氣好轉,中午氣溫升高炎熱,警方不排除婦人受到高溫影響,騎車熱昏頭,才會毫無閃避,直接自撞電桿身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